纾困金到账!美国8千万人陆续收大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周三一早,很多美国人打开自己的银行账户,都惊喜地发现,美国联邦政府给每个家庭发放的纾困金到账了,请看记者的报导。

家住法拉盛的孙女士说,她今天早上5点多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查银行账户,惊喜地发现纾困金已经到账了。

纽约市民 孙女士:“我能获得1,200美元,我还有两个孩子,能获得500美元,总共能获得2,200美元。真的非常感谢美国的人道主义,因为我没有绿卡,只是有工卡,由于我有报税,就获得了这个补助。”

那么,孙女士会怎么用这笔钱呢?

纽约市民 孙女士:“当然是给孩子们改善生活,因为小孩子爱吃爱玩。”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Steven Mnuchin)表示,全美大约8千万民众,15日会收到直接存入银行账户的纾困金。

个人年收入在7万5千美元以下的纳税人,可以获得1,200美元纾困金。

夫妻联合报税、家庭年收入15万美元以下,可获2,400美元,每个16岁以下的孩子,可获得500美元。

如果到了本周末纾困金还没有到账,民众可以到国税局网站查询,了解发放进度

网址:irs.gov/coronavirus/get-my-payment

提醒民众,美国国税局不会通过电话、短信或电邮,要求您提供任何个人信息,不要相信任何声称可帮助您获得纾困金的电邮、电话和网站。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