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小区下水井爆炸 井盖飞起砸死路人(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讯】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肆虐之际,大陆离奇事件频发。16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吉林市紫晶城小区,有一处下水井爆炸井盖飞起意外把路人砸死。

4月16日,推特上传出的一段视频显示,在吉林市紫晶城小区,有一位民众倒地,头部流出很多血。旁边有一个井盖。

拍摄视频的网友说,井盖爆炸把人砸死了,不清楚是什么原因爆炸的,可能是电业局的下水井,因为小区停电了。

画面中,现场已用警戒线圈起来了,不少民众在围观,有工作人员在观察下水井道情况。

视频引发不少网友围观,纷纷留言评论:“这概率接近死神来了的概率啊!”

“下水井爆炸!真是匪夷所思。”

“抽完烟烟头千万不要往井盖下水道之类的地方扔,里面有沼气,会炸死人”。

“唉!逃过了疫情!逃不过井盖!这是什么世界!”

“中共国的百姓,死于非命。”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