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康复者故事 传递重要信息(图)

邱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6日讯】2月28日,美国第一例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死亡案例出现在华盛顿州大西雅图地区的一个老年护理中心——柯克兰生命关爱中心(Life Care Center of Kirkland )。

早期,美国感染病例和死亡病例都是随着这个护理中心案例的增长而攀升,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护理中心,一夜之间便在美国家喻户晓了。根据美国疾控中心的数据,美国80%的死亡案例都是65岁以上的老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对于自身免疫力较差的老年人,特别是有其他病症的老年人来说,基本就是致命的。

“神一直在我身边”

就在这个护理中心有超过三分之二的人都不幸被感染的情况下,中心的一位90岁高龄的哲妮娃•伍德(Geneva Wood)却仅用了19天的时间神奇般康复了。前段时间,各大媒体都在争相报导伍德的康复,有的说是源于她最爱的土豆汤,有的说是因为对家人的爱,有的说她热爱抗争……

但老人的女儿卡米·尼迪格(Cami Neidigh)对笔者说:“我的母亲非常坚信,是她对上帝的信仰,以及她对家人的热爱,帮助她战胜了病毒。”

伍德在去年2019年12月突发脑血栓,出院后就来到柯克兰生命关爱中心接受护理康复训练,很快她就恢复了说话和行走能力。就在她准备回家前几天,突然摔了一跤,胯骨骨折。那个时候,武汉肺炎已经开始在美国蔓延。伍德被测试为阳性住院,这下家人的心可算是跌落至了冰冻的谷底。3月中旬,伍德身体每况愈下,已经有一周多时间没吃过东西,医生让家人与伍德做最后的告别。

伍德在采访时说,在她被隔离期间,只有上帝陪在她的身边。而就在那个医生让全家与她道别的夜晚,家人离开后,伍德不知自己是否还能活到第二天,但她知道自己即将离世,她也知道自己内心非常平静,于是她就开始了祈祷。就在那时,她突然感受到神就在她身边,“虽然我看不到他的面庞,但是我能感受到他的存在,他把手放在我身上”。就这样伍德安心的睡了。醒来,依然感觉到神温暖的手在她身上,就又踏实的睡去,那个时候她就知道,自己不会死了。

“如果没有神(的帮助),我无法走过来。神一直在我身边,我并不孤单。”在伍德记忆中,每天都会有一位特别的医生,来到她的病床前,为她读《圣经》。

伍德说:“我战胜了病毒……是上帝给我的力量。”她告诉大家:“不要放弃希望,神一直都在你身边,相信神、依靠神,把自己的生命交给祂,就能走过来。”

华盛顿州一度是美国的疫情中心,到目前为止已经有超过万人感染,近550人死亡。伍德的故事无疑给大家注入了很多希望。

“活生生的奇迹”走出ICU

38岁的尼克•布朗(Nic Brown),在俄亥俄州医院的18天中,有7天是靠呼吸机维持生命的。染病的痛苦、治疗的艰难,加上因被隔离无法见到家人的孤寂,他告诉福克斯新闻“有个阶段我几近绝望,就等着医护人员把我的呼吸机拔下来。”而医院在那时,也确实已经联络了他的太太准备后事了。

布朗接说,在整个过程中,他真切感受到了上帝对自己的爱,以及透过医护人员的努力展示出的大爱。”布朗出院时给医院的工作人员留下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看到那么多为了别人的生命而努力的人们,“我从重症监护病房走出去,完全换了一个人。”

他出院后对福克斯新闻说道:一定要信靠神、要对神有绝对的信心,特别是像武汉肺炎这样的病毒,根本无法预料它的影响力,它会对您本人、您所爱的人或者其他陌生人施加怎样的影响。

在他康复后,医生也表示不清楚什么使他的病情发生了重大逆转。布朗说,是上帝的爱,让他起死回生,他也知道,社区、亲朋好友都在为他祈祷,他说,就是这些努力让他的情况发生了逆转。

俄亥俄州当前已有7800感染,超过360人死亡,而布朗却成功的从死神手中走脱,大家都把他叫做“活生生的奇迹(Walking Miracle)。

107岁老人康复 每日感恩神

荷兰,就如其他欧洲国家一样,在这场瘟疫中也被重击。病毒造成荷兰超过2.8万人感染,3000多人死亡。可就在复活节前两天,《纽约邮报》报导了荷兰一位107岁高龄的考妮莉亚•拉斯(Cornelia Ras)康复的故事。拉斯成了迄今为止,战胜武汉肺炎的康复者中最为年长的一位。

拉斯本人也是一位虔诚的神的信徒,感染前,她定期到教堂礼拜。在刚过完107岁生日,她便不幸与另外40位疗养院住民陆续确诊感染,之后有12人不幸离世。拉斯的侄女麦艾齐•得•古如特(Maaike de Groot)告诉媒体, “我们没想到她会活下来……她没吃药,但仍然可以走动,每晚还要跪下来向神祈祷并感谢主”。康复后,侄女古如特表示拉斯的大脑百分百恢复,记忆力很好,她记得所有人的名字。

意大利百岁老人:凭借勇气和信仰

南欧国家意大利在这次疫情中一直处于“重灾区”,意大利在前一段时间一直位居武汉肺炎死亡人数之首。截至发稿,已经有超过16万人感染,2万多人死亡。意大利和邻邦法国一直被誉为是拥有“超级老人”最多的国家——有超过一百位。上周,米兰当地报纸整版以《在百岁时康复》为题,刊登了一位103岁的武汉肺炎感染者——阿达•赞努奏(Ada Zanusso)康复的故事。

这位老人现在居住在意大利皮埃蒙特(Piedmont)北部地区的小镇拉索纳(Lessona),小镇的位置基本与都灵(皮埃蒙特地区首府)和米兰呈三角。撇蒙特是在意大利西北地区,与法国和瑞士接壤。是意大利著名的葡萄产地。她表示每天都要看电视、读报纸。

老人的家庭医生表示,当时赞努奏的状况非常不好,“我们尽量给她补水,因为她一直不吃东西。”可是,所有的人都觉得她已经没有希望再回来了,“因为她一直昏睡,没有任何反应”。她的医生说赞努奏在床上躺了一个星期。突然“有一天,她再次睁开眼睛,恢复了以前的习惯。”

是什么帮助她度过了疾病?赞努奏老人自己说,她是凭借着“勇气、力量和对神的信仰”走过难关的。她建议所有的武汉肺炎的病患“给自己勇气、要相信神”。百岁老人的康复给了这个在病毒和死亡笼罩下的意大利带来了鼓舞和希望。

相信神的承诺 神不会丢下我

路易斯安那州的玛吉斯•豪(音Marquis Hall)在接受媒体视频采访中说的第一句话,而且一字一顿地通过媒体告诉大众的是:“我—感—谢—神!”

路易斯安那州当前已经有近2.2万感染,1000多人死亡。豪描述当时的境况非常艰难,因为被隔离,不允许家人探视,他感觉自己孤身一人,“我只有向神求救,向神祈祷。我跟上帝说:我知道您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您不会离开我。”他后来也得知他的家人、朋友很多人都在为他祈祷。他把自己的康复归功于神,“我的信仰救了我”。

康复的牧师:“我像是为神而战”

俄克拉荷马已经有超过2200人感染了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超过120人死于武汉肺炎。而63岁的牧师——瑞蒙•伊斯特班(Raymond Esteban)却在近期仅用了6天就奇迹般康复了。他有全职工作,并在教会兼做牧师。

在媒体体对伊斯特版的采访中,他说他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康复出院的本身,就是真实的神迹,是神的所为。他说:我知道一切都在神的掌控之中。

“我知道上帝赐福了一个爱我的家庭。我们有三个孩子,两个男孩和一个女孩,还有五个孙子。他们给我打电话,让我知道他们想我、爱我。我也知道很多人在我患病的整个过程中一直都在为我祈祷。所以我不害怕。我相信上帝会医治我;但我也知道,即使我没有康复,我也有自己的去处。(灵魂)离开身体就将与主同在。”伊斯班特说他以全身心信仰并信任神。

“(中共肺炎爆发的)这段时日,人们都在寻找答案,但我有信心,上帝知道他在做什么。上帝赐给我力量去忍受这疾病,让我在整个事情上保持积极的心态。”伊斯特班希望他的故事能够带给人们希望。在提到他染病后康复的过程,他说, “我觉得我像是在为神而战,而现在我回来了。”

复活节与神的复活

读到这些康复故事的时候,恰巧就在今年复活节的前后。复活节(Easter)最早是源自盎格鲁、萨克森民族的神话, 复活节原为春与黎明女神厄斯特Eostre。庆祝复活节,寓意着沉寂寒冷的冬日被彻底驱逐,生机萌动的春天姗然降临,太阳与希望从东方升起,新的生命将被带回大地。四月因此也被称作春月或复活月(Eostremonath)。公元30前后,耶稣基督为人担罪而受难,三日后复活。从那开始,春分月圆之后的第一个星期日,就被定为复活节,成了每年欢庆的节日。

千百年来,人们一直都在庆祝“神的复活”,谈论神的复活,也期待末世大灾之前“神的复活”解救人类。其实,神从来都未曾离开过。只是因为人对神的信心有限,神需要给人一个认知的过程,在西方安排耶稣降临,在东方释迦讲法普渡,在中国由老子传道……他们都是神,更是神的使者,来人间行驶神赋予的使命。让每个民族都有对自己神的信仰,通过对自己神的信仰,延续根本上与神的联系。而所有的一切,都是神安排人类在最后的末劫,能够保有信神靠神的信念,在大劫降临之时,神便可将人类从根本上救赎、救度。

对于神的信仰,已经不再是去教堂、做礼拜、诵经书的形式,也不再是做学问、搞研究、传知识的表面,而是实实在在的真实的信仰、依靠。神在每一个生命的深处都曾播撒过神性的种子。

面对横扫全球的病毒,无药可救、无计可施。在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面前,人总是显得如此脆弱无助和微不足道。而病毒就像一个具有超能力的灵体,任你采取什么防御措施,依旧以它诡异而超人的方式让你防不胜防、让感染和死亡人数不断攀升。凭人有限的科技、智慧和能力是根本无法战胜病毒的。

而那些籍由对神的信仰而康复的人,其中有不少提到,在生命的最关键时刻,把自己交给神、信靠神。当他们选择把生命和希望全部交由神管控时,这场灾疫与生命的大战,就不再是人与病毒的战争,而是神与病毒之战了。脆弱的人也就有了最有力的依靠,结果便显而易见。而那些曾把自己的生命通过宣誓献给了反神的中共及所谓“共产事业”的中国人,把自己的生命交给了谁?又把自己陷入了一场与谁的征战呢?后果又会如何呢?

对于神的信仰,千百年来人们已然渐渐淡漠,特别是在中国,对神的信仰已经被妖魔化。而在如此大的灾难面前,神再次让那些信靠他的使者践行、见证、提醒每一位中国人:神是人类在大难大灾中的唯一希望。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