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难以为继 MTA再向联邦申请39亿救助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7日讯】因为乘坐地铁的人数大幅下降,纽约大都会运输署面临财政紧张。运输署主席周四呼吁联邦给予更多的救助资金,以维持运作。

据第三方公司的测算,疫情将给大都会运输署造成高达85亿美元的损失。

运输署主席称,疫情给运输署的运作带来了重大挑战,为此他向联邦申请增加39亿美元的紧急补助。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 Pat Foye:“目前的情况迫不及待,我们需要迅速的行动,我们的地铁、公交和铁路的乘坐量经历了持续的、急速的下降。”

运输署主席介绍,纽约地铁、公交的乘坐量都下降了95%,这给运输署带来最多高达60亿美元的收入损失。另外,为了保证员工和乘客的安全,运输署还要额外支出8亿美元。

他还强调,纽约下州的经济占全国GDP的10%,而纽约的公共交通对纽约地区的经济至关重要,并进而影响到全国经济。

大都会运输署主席 Pat Foye:“投资MTA,联邦政府就等于是投资纽约及整个地区的未来,我们的系统是这个地区流动的血液,扩展来说是整个国家的流动的血液。”

在此之前,联邦3月份已经向大都会运输署提供了将近40亿美元的援助资金,但运输署称,自那之后情况进一步恶化,疫情造成的损失远超最初的预计。

新唐人记者金石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