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没收到1200美元救济金? 请核查5个因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8日讯】本周,美国政府向大约8000万人发送了中共病毒个人救济金。但是,如果你没有在自己的银行账户中见到这笔付款,那也别急,这并不意味着你得不到这笔钱。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月16日的报导,以下可能是你尚未收到付款的5种原因

1、你没有在2018年或2019年获得联邦退税

即使你以电子方式提交了2018年或2019年的税款,但这并不意味着国税局(IRS)能够将钱直接存入你的银行账户。你必须在这两年里通过直接存款获得了退税,救济金才能自动交付到你的银行账户上。

如果你欠了钱,国税局可能会使用你的银行账户信息从你的账户上提款,但国税局并没有使用这些银行账户信息。

2、你的退税存入了一个旧银行账户

如果你还没有收到2019年的退税,或是尚未报税,国税局将使用向你发送2018年退税的银行账户信息来发送救济金。

一些人告诉CNN,这笔钱被送到了一个他们已经关闭的账户,银行把钱又转回给国税局。这种情况下,国税局很可能在晚些时候通过邮寄支票的方式来付款。

国税局提供了一个名为“获取我的付款”(Get My Payment)的新的在线工具,允许你输入新的银行账户信息——但只有当国税局尚未拥有你2018或2019年报税单上的账户、并且尚未处理你的救济金时,它才有帮助。
如果你尚未提交2019年的报税单,那么现在提交,这是更新国税局所存档的2018年报税单中的直接存款信息的唯一方法。今年的报税截至日期已从传统的4月15日改为7月15日,以给申报者更多的时间。

3、你的退税进入了一个由报税员设立的临时账户

报税员有时会设立一个临时账户,你的退税会首先存入那里。他们先取出他们的费用,然后将剩余的钱转入你的银行账户或借记卡。

如果是这样的话,你可能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收到救济金。2008年发放救济金时,这个小故障影响了大约2000万人,但他们最终还是通过纸质支票收到了钱。

4、你在2019年提交了一份纸质报税单

大多数人以电子方式提交报税单,但仍有一些人提交纸质文件。

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国税局允许很多员工远程工作,并已停止处理纸质报税单,直到该局能够重新开放。

如果你在2018年没收到直接存入的退税,而2019年又提交了纸质报税单,那么你可能得等待你的救济金以纸质支票的形式送达。

5、你通常不需要申报纳税

数百万低收入人群通常不需要申报纳税,但在收到救济金之前,他们必须采取一些行动。

一般来说,这些人去年的收入不超过12,200美元,或者是共同报税的已婚夫妇,其收入不超过24,400美元的。
但他们不必像国税局早先所建议的那样,提交一份全新的表格。取而代之的是,它为非纳税申报人创建了一个在线工具,要求他们提交自己及需要他们供养的人的基本信息,包括姓名、出生日期和社会安全号。他们不需要提供任何收入信息。

该工具允许你输入用于直接存款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是你接收纸质支票的地址。

另外,CNN还就如何核查你在国税局的状态提出了建议:

国税局4月15日推出了一个在线工具,允许人们核查他们的支付状态。虽然许多人很高兴地看到钱已转入他们的银行账户,但另一部分人却发现他们的支付状态不可用,因而很沮丧。

这些人的支付状态可能会在一夜之间更新,因为该工具每天都会更新。但这些人除此之外别无选择,只能继续核查。国税局在其网站上明确表示,不要打电话询问付款事宜。

国税局这次发放救济金要比2008年的那一次快得多。发放这笔救济金所依据的法案是3周前才刚刚签署成为法律的。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