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步云桥镇书记镇长被撤职 曾抓法轮功学员

文字整理:李洁思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8日讯】2019年7月13日,湖南祁东县步云桥镇中共书记谭朝明、镇长谢建兵因防洪工作渎职而被撤职。在此两天前,他们还参与了由他们计划的绑架本镇法轮功学员的行动。

明慧网报导,2019年6月28日,步云桥镇书记谭朝明、镇长谢建兵召开全镇村书记会议,再布置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行动计划”。

同年7月13日,谭朝明、谢建兵带领镇干部和镇派出所所长赵飞及一帮警察,开始抓捕行动。因多数法轮功学员已对此行动有所耳闻,早已锁门外出,谭朝明等人去多处扑空,没抓到法轮功学员,只在择善村书记肖超群的带领下,绑架了65岁的法轮功学员周秀美女士,把她劫持到祁东县康复医院。

这个医院本来是个戒毒所,是专门用来强制吸毒人员打针、吃药、戒毒的地方,而今成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场所。周秀美被非法关押到那里后,每天被强迫打针服药,使她身心上受到摧残,出现头昏眼花、全身无力、心中难受的毒副反应。被非法关押5个月后,她才被释放。

书记谭朝明和镇长谢建兵布置并参与了这次绑架法轮功学员的行动后,马上遭遇厄运。他们在2019年7月13日绑架周秀美之后,本想继续蒐寻、非法抓捕其他多名法轮功学员,然而,两天过后,事情发生了逆转。

7月15日,祁东县级官员来步云桥镇检查防洪情况,发现该镇防洪措施全无作为,防洪工程有重大隐患,一旦发生洪水,会危及全镇民众生命财产安全,便立即宣布,将镇书记谭朝明、镇长谢建兵撤职。这一查办撤职过程还上了湖南省电视台,被广而告之。

由于谭朝明、谢建兵被撤职,这场精心安排布置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行动计划”也就成了泡沫。

在抓捕法轮功学员周秀美的事件中,择善村的村书记肖超群也非常卖力。“择善村”顾名思义,要“择善”而不“择恶”。而肖超群却择“恶”,实施并参与监控、举报、绑架法轮功学员。

在此之前,肖超群还带头绑架了法轮功学员谭美英,使谭美英在衡阳康复医院被强行注射毒针、服毒药,被迫害达10个月之久。

在肖超群的带领下,择善村的村干部也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

明慧网评论,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等待他们的必然是恶报。

据明慧网《迫害法轮功 19年间逾2万人遭恶报》一文统计,从1999年7月至2018年7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19年,参与迫害法轮功而遭厄运者逾2万人,其中各级党政机关官员共4,047人遭厄运。

仅在2019年就有529名中共人员遭厄运,他们来自社会各个阶层、各个部门,尤其是公检法司系统,均紧随中共江泽民集团参与法轮功。其遭厄运形式为自杀、死亡、重病、伤残、被查处等等。例如:

高兴国,男,55岁,沂水县富官庄镇西石壁口村人,曾任村主任。2017年春,该人带领三个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家去,没抓到人,但不死心,又带领警察到地里去找。法轮功学员正在地里种花生,被三个赶来的警察强行绑架到派出所,非法拘留7天。

绑架事件之后不久,高兴国就得了肝癌 ,于2018年初病死。

卓万和任河北保定市易县卓家庄村支部书记30多年,曾经多次参与恶意举报、绑架法轮功学员,并参与非法抄家。2018年,因贪污村民几百万元,现已被纪检委部门罚款60万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晓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