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节目《花花万物》移花接木访谈内容 萧敬腾“我是可以告他们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8日讯】台湾歌手萧敬腾于4月16日出席公益活动时, 提到日前录制由小S(徐熙娣)及蔡康永共同主持的中国节目花花万物》第三季, 谈话内容遭到制作单位移花接木剪辑, 让外界误以为他认爱经纪人Summer。对于《花花万物》失实呈现来宾的陈述的作为, 萧敬腾表示: “我是可以告他们的”。

萧敬腾自出道后, 个人的感情生活也成了媒体与粉丝关注的焦点。日前, 他参与录制小S与蔡康永两人主持的《花花万物》时, 被问到了经纪人Summer是否就是他的女友?萧敬腾当时听到该提问之后, 先沉默了好几秒钟才回答: “这不好说;但是有一天, 我希望这件事情是我自己主动想要告诉大家”;小S紧接着问: “会有那么一天吗?”, 萧敬腾则表示: “不知道”。

事后, 《花花万物》推出了萧敬腾这集节目的预告, 但出来的内容却是萧敬腾认爱经纪人Summer。

针对此事, 萧敬腾在出席公益活动受访时表示: “我是可以告他们的, 剪(剪辑)的乱七八糟”。萧敬腾认为事情应该得到真实的呈现, 也希望彼此能相互尊重。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