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SE千呼万唤始出来

入门价位 增强版iPhone 8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8日讯】4月15日,苹果公司推出了新的iPhone SE,同时还停产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SE取代了iPhone 8的位置,但iPhone 8 Plus却暂时没有新机来取代,因为2020款iPhone SE并不包含大屏机型。新款iPhone SE起价399美元,可以说是一款入门价位、硬件增强版的iPhone 8,以维持低价位iPhone的销售势头。

新的iPhone SE采用了4.7英寸的LCD屏,没有用OLED屏幕,虽然画质会有所落后,但可压低价格。设计上与iPhone 8几乎相同,同样沿用了顶部和底部的边框,以及带有Touch ID的Home键,不包含Face ID。

在当今因中共病毒疫情影响,经济环境波动剧烈的时期,消费者对价格的敏感度更高了,廉价好用的手机或许是当下的宠儿。虽然第二代SE传闻已经很久了,但苹果选择在这个时间投放这款低价位iPhone,或许也是看到这波经济动荡的巨大影响了吧。

新iPhone SE采用了金属中框和玻璃背盖,配色方面则提供了黑、白、红总共三种。其内建的处理器升级到了跟iPhone 11系列一样的A13 Bionic,容量则分为64GB、128GB和256GB这三档。与此同时苹果也把iPhone 11上的12MP主摄挪了过来,而且配的也是f/1.8的6P镜头。

另外在录像方面,这款手机能支援到4K@60fps的规格,而且据说也有不错的防震效果。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新SE并没有专门的夜景模式。

除此之外,这款装置的正面配有7MP的自拍相机,而且也会提供人像模式。机身和iPhone 8一样具备IP68防尘防水特性,Qi无线充电、NFC和WiFi6都有,并可以支持双SIM卡,但还不支持5G。

新iPhone SE与XR、11的规格区别

新iPhone SE(64GB)起售价为399美元,这实际上比它所取代的iPhone 8便宜50美元,128GB版本的售价为449美元,或者以549美元的价格买到256GB容量。
但是iPhone 8 Plus呢?iOS 14中的代码已经证实,苹果正在计划推出“Plus”版的新iPhone SE,但还不知道它的发布时间。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销售的iPhone阵容包括:iPhone SE、iPhone XR、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新款iPhone SE预购开始于4月17日,4月24日(下周五)开始发货。

价格相近的三款手机的规格区别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