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90亿补贴农民 死亡数比预估大幅下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在周五的白宫疫情简报会上,美国联邦政府宣布了190亿美元对农牧民的援助方案。川普也表示在疫情得到控制的情况下,希望能恢复竞选集会活动。

美国总统 川普:“农业部将实施一项190亿美元的救济计划,援助我们伟大的农场主和牧场主应对疫情全球大流行的影响。”

这190亿美元将分为两部分,其中160亿作为直接现金补贴发给农民;另外30亿是国家采买,包括每月分别花1亿美元在奶制品、肉类和蔬果上,通过分销渠道送给食物银行、社区和基于信仰的组织及其他非营利组织。

美国总统 川普:“7月农业部还将获得另外140亿美元以保证持续给农民提供帮助。”

美国目前的确诊人数超过72万,死亡3万8千多。虽然疫情较严重的纽约市、新奥兰多、底特律的确诊和入院率都在下降,但情况仍不容乐观。

美国总统 川普:“他们之前预计死亡数字在10万到22万-24万之间。我认为现在我们可能控制在六万左右,也许六万五千,那也还是太多了。”

与欧洲国家的情况类似,美国疫情在高位放缓,美国也将逐步放宽居家防疫等措施,这取决于各州州长的决定,联邦政府则是给出具体的指导建议和协助。

川普表示他希望能够恢复大型竞选集会活动。

美国总统 川普:“我希望我们能举行集会。这对国家来说是好事。这是一种伟大精神的体现,它对很多事情而言都有意义。对我来说,这是一个传播信息的好方法。”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