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香港法轮功讲真相 民众支持赞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香港政府近期采取,包括聚集人数不超四人等措施。从三月底至今,在不违反政府条例下,香港法轮功学员以户外集体炼功,以及摆街站,坚持传播真相

记者:“尽管中共肺炎来势汹汹,香港政府推出限聚令等抗疫措施。但香港法轮功学员仍坚持户外炼功,以四人为一组的形式,向世界展现法轮大法好。”

虽然瘟疫令公园人流减少,但法轮功学员们仍坚持晨炼,至今已有20多年。他们相信这个古老的修炼方法,可以令他们身体健康,也给社会带来正能量。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小姐:“我以前好多病,有四种病,其中过敏性鼻炎、关节炎、腰痛,我都是炼法轮功以后好了,而且我们师父没有收我们一分钱,我是炼法轮功和看转法轮这本书,使我身心受到很大的益处。”

香港法轮功学员陈小姐:“很多有缘的人都说想炼法轮功,炼法轮功身体这么好,我都想炼。真善忍这么正,会发放一些很好的能量。”

法轮功学员还在市区摆街站坚持讲真相,向过往市民揭露中共的邪恶,提醒人们远离中共保平安,吸引了不少市民。

香港外籍居民苏先生:“很多人包括我自己每周读国际新闻,我们相信法轮功学员是受到中共政权的迫害。”

中共隐瞒疫情,导致千万人的性命处于危难之中。危难关头,海外法轮功学员主动致电大陆民众,将避过瘟疫的良方告诉他们。

香港法轮功学员周小姐:“法轮功学员曾经打电话去武汉医院,真的救了一个小伙子,他已经中了中共肺炎。他在医院没有任何解药,也没有任何疫苗,他很痛苦。这时他接到海外法轮功打电话,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念了以后,四天以后高烧就退了,两个星期以后就彻底好了,痊愈了。他非常感谢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功师父救了他的命。”

新唐人记者梁珍、霄龙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