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律所代表:中共掩盖疫情需做最大赔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日前,美国佛州伯曼律师事务所代表当地民众和企业,对中共当局隐瞒疫情造成重大伤害提起集体诉讼。请看对伯曼律师集团首席策略官的采访。

伯曼律师集团首席策略官兼发言人 Jeremy Alters:“他们(中共)有意隐瞒信息,导致疫情侵袭全球,前所未有。不会有人质疑,现在应该告诉中国(中共),你必须赔偿,为你们对我们国家造成的(伤害)。”

诉讼书指控中共七大罪状,以及病毒起源等。

根据美国《外国主权豁免法》,除非特殊情况,美国人不能在法院指控其它国家。但阿特斯表示,鉴于中共对疫情的隐瞒及疏忽,此案属于《外国主权豁免法》的例外。

伯曼律师集团首席策略官兼发言人 Jeremy Alters:“至少95%的美国病例可以避免,如果中共作为主权国家尽到职责的话。他们(中共)没有做到,因此这属于《外国主权豁免法》的例外。”

这起诉讼的被告包括中共当局、中共国家卫健委、国家紧急管理部、民政部、湖北省以及武汉市当局。原告要求被告,对其所遭受的经济和非经济损失,作出最大限度赔偿

阿尔特斯表示,中共有能力为其行为向受害者支付赔偿,他们在美国有大量资产。

伯曼律师集团首席策略官兼发言人 Jeremy Alters:“我们可以收集中国(共)在美国的资产。中国(共)有银行账户、有房产,无法想像他们(中共)在美国有多少财产。 他们在很多地方拥有大量财产。 我们可以在美国各地冻结他们的资产,就像许多其它案件获得赔偿那样。”

阿尔特斯表示,自从提交起诉书以来,更多美国人要求加入共同原告的行列。

伯曼律师集团首席策略官兼发言人 Jeremy Alters:“自从3月12日提起诉讼以来,我们收到数千契约和联系,通过电话、电邮、网页,及各种社交媒体等形式,请求加入到这场诉讼案中来。”

如果法庭判定中共罪名成立,原告向中共索赔金额可能达数十万亿美元。

新唐人电视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