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经义白宫撒谎掩盖身份 川普下令赶出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近日,中国东方卫视派驻华府记者张经义,在记者会上被川普问来自哪里时,隐瞒中共媒体身份,谎称来自台湾。被揭露后,被川普下令赶出白宫。

美国总统 川普:“你来自哪个媒体?” 张经义:“我来自台湾。”

4月18日,川普转发政治评论家柯克的推文,推文写到“这个中共特务是如何进入白宫新闻简报室的?这位“记者”向总统说谎,称自己来自台湾。我认为张经义应该被逮捕和驱逐出境的,请转推。”

该推文在20小时内,已被转发近4万次。

总统川普在转推的同时,还附加一句“马上把他撵出去!”

据调查,台湾人张经义,是中国“东方卫视”派驻的华府记者,而“东方卫视”是“上海东方娱乐传媒”所属卫星频道,受中共上海广播电视台指挥监督。

长期以来,中共大外宣系统对其他国家和地区多方面进行渗透。当前,中共病毒疫情扩散全球,中共大外宣更是开足马力。

前凤凰网记者 张真瑜:“(中共)在疫情爆发之初,从开始的掩盖,到最后的给自己脸上贴金,到现在的甩锅,然后自己用充当所谓的负责任的大国。它其实都是做了一整套的预案。同时他(中共)希望通过这种危机,树立他伟大正确光辉的形象。”

此次,川普的震怒,让中共大外宣系统的面目曝光,并受到重挫。

新唐人记者 严曦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