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蕊妮结束与TVB合约 网民:最正确选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从香港亚视出道的港星田蕊妮(阿田),在无线(TVB)拍戏12年。今年1月预告与TVB结束合约的她,4月16日在facebook(fb)宣布:“今天是我跟TVB的合约完结的日子。”网民纷纷留言表示:“最正确决定。”

阿田16日在fb贴出一张照片,并宣布:“今天是我跟TVB的合约完结的日子。”照片中,她背着镜头,面向蔚蓝色的天空,张开双臂。虽然她坦言还没有任何计划,但从照片上的神采可见,她对未来满怀期待。

她写道:“我不打算在这里公开感谢谁,因为在私底下已感谢了他们。我反而想公开感谢每一位观众,谢谢你们这些年来对本人的支持与鼓励。在这过去的12年间,为大家演出了无数的角色,什么视后衔头、什么奖项,都不及你们的爱戴!”

1月14日,田蕊妮在将军澳出席活动时预告,她与TVB即将约满,虽然TVB曾找她谈续约一事,但她去意已决,准备尝试新挑战。田蕊妮坦言,作出这一决定需要很大的勇气。

香港去年爆发遍地开花的“反送中”运动,民众要求港府回应五大诉求,但被中共挟持的港府不停地指责民众为“暴徒”,当时,田蕊妮曾在fb发文嘲讽林郑的发言就像“无限Loop”(放录音机),结果引起大陆小粉红不满,要求TVB封杀田蕊妮。

2020年4月16日 …

Posted by Kristal Tin on Wednesday, April 15, 2020

田蕊妮在TVB12年期间,拍摄了超过20部剧集,包括《谁家灶头无烟火》﹑《巨轮》﹑《舌剑上的公堂》﹑《鬼同你OT》﹑《巨轮II》等,凭借《巨轮》中的角色,拿下“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3”双料视后,夺得最佳女主角及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之后再凭《鬼同你OT》中的“孙淑梅”一角,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5”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演技备受肯定。

一度有传,田蕊妮将过档到古天乐旗下的公司,当时田蕊妮不作回应,表示新计划待落实后再公布。

此次,田蕊妮在帖文中感慨:“至于接下来的计划是什么,老实说,真的没有!近年香港所发生的种种事情和这次全球的疫情,令我深深体会到计划追不上变化这回事!世界仿佛停顿,倒不如趁这个时候好好想想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真正喜欢的又是什么?”

对于田蕊妮宣布不再与TVB续约,网民纷纷留言表示支持:“ 跨出一大步,前路任闯荡。”“离开大台,做回自己,活得更快乐!”“相信这是你一生中最正确的选择!”“离开CCTVB(香港央视),走得好!”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