觅真:法轮功学员以和平方式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丰碑

——写在“四﹒二五”到来之际

在法轮功学员仍然每时每刻遭受着中共的血腥迫害,中国大陆各地民众在不断的遭受中共肆意打压蹂躏,世界各国都在承受着中共病毒(武汉肺炎)侵害的情况下,我们迎来了“四﹒二五”二十一周年。作为当年“四﹒二五”的亲历者,看到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至今不能结束,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还在被非法绑架、判刑、迫害致死,几日来心情难以平静……

自中共1999年7月20日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惨绝人寰,罄竹难书!据明慧网的不完全统计,截止2019年7月10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截至目前能突破重重封锁核实的至少有4,40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而这只是法轮功学员被虐杀的冰山一角。据最新数据显示,至2015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数量就达150万例之多,其中绝大多数器官供体来自法轮功学员。(截止目前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仍在进行着)

2019年6月17日,英国伦敦的一个独立国际法院经过一年的调查后裁决:在中国,从良心犯身上强摘和活摘器官罪行的事实仍在持续,并且大规模地进行着。该法院认定,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这是历史上从未见过的罪行。

据明慧网报导,去年年底至今年中国新年(即2019年12月至2020年1月)期间,至少651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迫害。(其中,349人被绑架,302人被骚扰)另有19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158人被非法庭审,批捕30人,构陷到法院、检察院184人。有6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最近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期间,从2020年1月21日至4月4日的74天内,17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悲惨离世。其中,辽宁省有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这17名法轮功学员中有5人是在中共监狱迫害致死的,1人在看守所迫害致死的。他们生前都被非法判刑遭中共监狱、看守所酷刑迫害。

据明慧网信息统计,1~3月疫情期间70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806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

从以上数据我们看到,在大疫当前,国际社会群起追责,要求中共对疫情造成的损失负责赔偿的情况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没有丝毫放松,迫害仍旧肆无忌惮、不择手段,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暴露无遗。

“四﹒二五”事件已经过去了整整21年,中共江泽民集团由此而发起的迫害法轮功运动也持续了近21年。近21年当中,近亿法轮功学员和家人长期被污蔑、监控,数百万学员被中共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及关洗脑班,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的难以计数,数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自中共窃政以来,迫害民众的运动接连不断,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民众达八千万之多。六四屠城、迫害法轮功、香港反送中、以及目前危及全世界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让世界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丑恶嘴脸,认清了中共的真实面目,它就是那个以毁灭人类为终极目的的共产邪灵!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中说:“撒旦对人的诱惑并不是只发生在伊甸园中,今天它仍然以人类意想不到的方式诱惑、恐吓和毁灭着人。以神的标准衡量,魔鬼已经占领了我们的世界,这个过程就是人类受到诱惑和胁迫而不断背离神的过程。这个魔鬼就是共产主义邪灵。”

中国在2019年再次被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列为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这是中国连续第20年被列为“特别关注国”。中国有句俗话:“多行不义必自毙”,处在内忧外患、四面楚歌中的中共,已经落入天罗地网,等待它的必定是解体灭亡的下场。

中国有句古诗叫:“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遍及全球的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已经激起了国际社会对中共的同仇敌忾,让世界看清了中共,国际社会有史以来也没有像今天这样对中共能够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对中共邪灵的围剿之势正在形成,中国的民众也正在清醒,中共正在应验“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天理,中共的灭亡已经为时不远了!

“四﹒二五”作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起点,注定了会让它彻底走向解体灭亡的可悲下场;“四﹒二五”作为法轮功学员以和平方式争取信仰自由的历史丰碑将永载史册!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晓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