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 广州被偷偷列为“疫区”只有广州人不知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19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中国释改朝换代信号?北京高层急喊“六保”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蔓延,重创中国经济,失业人同大增,复工复产面临难题。在此危急情势之下,中共高层又提出“六保”,包括粮食也要力保,显示当局已意识到形势之严峻。分析人士认为,疫情下,中国将面临粮荒,这会出大事情,可能因此而改朝换代。

哈尔滨现22岁女“毒王” 内蒙禁黑龙江人进入

黑龙江疫情告急。陆媒称,哈尔滨聚集性染疫传染链,仍在持续延长。一名22岁韩姓女留学生居家隔离,导致44人感染。为防疫情蔓延,内蒙古根河市17日发通告,禁止黑龙江人进入该市。

公民记者:武汉疫情未结束 工厂机器空转

公民记者披露,目前武汉很多工厂继续停工,感染和无症状感染人数仍在上升。

广州被偷偷列为“疫区”只有广州人不知道!

近日,广州、黑龙江绥芬河等地爆发疫情,但中共当局隐瞒,民众毫不知情。有广州市民外出旅游才惊觉,广州已被当局列为疫区,和湖北武汉“享受”同等待遇。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