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阵容!全球明星“一起呆在家”演唱会筹1.3亿善款(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0日讯】中共病毒疫情席卷全球已数月,为尽可能降低人们感染病毒的风险,许多国家的政府都要求民众尽量呆在家中避疫。长时间深居简出的生活难免令人产生焦虑与烦闷。日前,多位国际乐坛大腕发起大规模线上演唱会,募集资金来支持世界各国的医护人员对抗病毒疫情。一大批来自世界各国的乐队与明星加盟其中,形成了超豪华阵容。

据了解,这场吸引了大批顶级明星参加的全球直播线上慈善演唱会,名为“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同一个世界:一起在家中》),由比莉·艾利什(Billie Eilish)、艾尔顿·约翰(Elton John)、卡卡(Lady Gaga)  、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 )和史提夫·旺达(Stevie Wonder)等国际乐坛大腕和一些医疗保健专家发起。发起者表示,这场活动的目标是为全球对抗COVID-19工作筹集资金,希望以这种方式来敦促各国政府和大型国际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医院、医疗卫生工作者和慈善机构提供资金支持。有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加盟参与了这场特殊的线上音乐节活动。

4月18日中欧时间21:00点,“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线上演唱会的预告开始在YouTube、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等众多平台上发布。

当地时间4月19日下午2:00 至4:00,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电视频道直播了这场特殊的演出会。

据Global Citizen官方发布的消息,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慈善音乐会,已筹集了1.279亿美元的善款。Global Citizen称,这笔钱将会用来帮助世界各地的医护人员对抗中共病毒疫情。

Super M演唱《With You》。(视频截图)
Jessie J演唱《Flashlight》。(视频截图)
詹妮弗·洛佩兹演唱《People》。(视频截图)
披头士的保罗·麦卡特尼演唱《Lady Madonna》。(视频截图)
克里斯·马丁也参加了线上音乐会。(视频截图)
张学友演唱《Touch Of Love》
泰勒·斯威夫特演唱《Soon You’ll Get Better》。(视频截图)
滚石乐队演唱《You Can’t Always Get What You Want》(视频截图)
碧梨兄妹Billie Eilish与Finneas演唱《Sunny》。(视频截图)
陈奕迅演唱约翰·列侬的《Love》。(视频截图)

(记者欣然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