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4.22纽约州中共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纽约州府将于周三(4月22日)上午召开每日疫情新闻发布会,新唐人、大纪元将联合对此进行直播(中文同声翻译),并同时在新唐人电视频道和大纪元新唐人网络频道播出。敬请观看。

纽约州长库默(Cuomo)于今天上午11:30在州府Albany州议会大厦召开疫情新闻发布会。

据大纪元统计,迄今纽约州确诊病例达到256,555例,19,693人死亡。全美确诊数达到819,321例,45,356人死亡,治愈人数83,008。
中共病毒蔓延全球185个国家,确诊人数至少2,585,392,死亡人数至少179,866;新增确诊74,344,治愈人数705,160。

纽约州疫情趋缓,美国海军的医疗舒适号将离开。

从全美各州部分来到纽约市支援的医疗人员,今天收拾行李回家了。在纽约艰难时,他们来到这里,感受到纽约人的热爱、欣赏及感谢。

纽约市议会今天下午1点30分将通过Zoom召开会议,将提出病毒救济方案,受益者包括租户、小企业、基本工人和无家可归者。

纽约州医保政策有调整。纽约州健康保险市场(NY State of Health)宣布,符合资格医疗健保的投保期延长到5月15日。

库默昨天表示,州府将根据不同地区的实际情况和数据,以地区为基准,分阶段逐步开放。他提到,全州将分为十大区域,各自成立委员会来研拟公共卫生和重启计划。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