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聘与中共关系密切公司 订重启计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1日讯】纽约州长库默,聘请与中共有深厚渊源的麦肯锡咨询公司(McKinsey&Company),协助制定一项重启纽约州经济发展的战略计划,美国媒体近日报导了这个事情,称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合作,应该引起人们警觉。

美国媒体HotAir报导说,深入了解麦肯锡咨询公司的历史,就会知道它与中国共产党有着长期、非常紧密的联系。

麦肯锡在自己的网站上鼓吹他们的大部分业务是在中国,为中国共产党工作。他们30%的客户是中共国有企业和政府机构。中国在几年前启动“一带一路”时,麦肯锡被中共选中,在全球推广这个规划。

HotAir的文章说:“考虑到这一切,你真的相信麦肯锡会在纽约制定甚至认可任何不利于中共的政策吗?他们将冒着激怒他们最大的摇钱树和最亲密的商业伙伴之一——中国共产党的风险。这一切让人质疑麦肯锡与纽约州的合作。”

四月初,福克斯新闻评论文章说,库默在纽约州疫情肆虐之际,把川普总统支援的4千多台呼吸机堆在仓库里,却发推文,感谢和赞扬“在疫情上撒谎而导致疫情全球蔓延”的中共,赠送纽约1,000台呼吸机。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