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感动!3分钟金像奖预告 道尽“风雨中的时代”(视频)

原标题:香港人感动! 3分钟金像奖预告片道尽“风雨中的时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1日讯】第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5月6日举行;而预告片在4月20日一释出,感动了无数网友,纷纷留言:“光复香港,时代革命”。

预告片串起了入围电影经典语录, 网友不仅称其为最强的剪辑,更表示:“这不只是3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 ‘预告’, 其实也是此刻香港时代精神的写照”。

片中开头,引用了周冬雨《年少的你》英文台词:“这里是我们曾经拥有的乐园,这里曾是我们的乐园,这里是我们的乐园”。预告片里还出现电影台词:“人,不是应该生为自由的吗?”、“知道我最怕什么吗?是黑暗”、“但我们的梦,是时候要醒来”、“懦弱的不只她,有你,还有我”、“遇到不公义的事情, 我一定要站出来”、“如果我们已经很努力,这个世界还是没有变更好,怎么办?”、“可能我没办法陪你一辈子,但起码我可陪你走过这段隧道”。

3分钟的预告片,网友们看懂了背后的意义:“一看就明白,光复香港,时代革命”、“原来,这3分钟已经在讲了我们的故事”、“这哪是预告?这根本是事实!看的好难过”、“从3分钟里看到了过去一年的自己,他们叫 ‘香港人’”、“风雨中抱紧自由,香港人加油”。

中共对香港持续22年的压制,直到2019年6月,让两百多万名香港人终于忍无可忍走上街头, 表示反对修订“送中条例”。中共从那刻起,对香港反送中运动采取了“高压与欺骗”政策;也就是不断升级对香港人的暴力镇压,并利用香港黑警蓄意制造的暴乱,栽赃到香港反送中者身上。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