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金正恩“病危”的说法来龙去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今日点击】(3753-1)

提要
金正恩“病危”的说法来龙去脉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这个全球的石油价格,原油价格下跌到负的37.5。也就是说,理论上说这是期货市场喽,你如果买一桶原油,结果你从沙特买一桶原油,沙特得给你37元。你去买它的油,不是买油啦, 就等于上那儿去,我也找不好这个词是哪个,就是你到银行去本来是存钱,结果银行倒给你钱,当时给你点钱,你去买它油当时给你钱,你去买猪肉当时猪肉给你钱,就做成了这个。它上午的时候早上一开盘的时候,大概15美元一桶,那个价格是30年前,结果很快就变成了2元一桶,一元一桶,大概在上午11时还是12时的时候,等到下午的时候变成负数。

我当时看那个美国商业电视台,还在那儿做评论,我都不知道他怎么评论。因为它已经不存在了,理论上是那么说的,但实际它是不可能的对吧,你是卖油的,你抽羊角风啊,你把地下的石油抽出来,然后,诶,你给我把这油拉走,我再给你37元,那不可能,对不对。那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曾经称霸几十年的,在全球范围内的这种期货市场,原油的期货市场基本就崩溃了,没有了。形式依然存在,那些人还在那儿上班,但他不可能成为交易,也不可能有人去这么卖油。美国传出来说,要进行大规模的战略储备,要买7500万桶石油。我个人觉得这些在现在的社交媒体中,都是一种,很多东西是假的。

但是呢它确实反映出一个事实,一个不可能的事情,在一个正常的社会环境当中,在一个相当成熟的金融市场中,它就真实的发生了,而且发生的人们目瞪口呆。在跌破零美元的时候,还在有人做单还在往下跌,那得有人买有人卖它才往外跌啊,还在有人卖没人买,有人卖没人买还在往下跌,那你就变成胡来抽风了,对不对,它不存在了。这就是在我个人角度来讲,我觉得在大的疫情的背景之下,人们所曾经骄傲的一切,你知道原油的价格,曾经是每一桶原油148美元,那当时的石油价格是这么被炒上去的。你、我、他,我们开汽车加油的时候,那个价格就是这么上去的对吧。

昨天石油价格这么跌下来,我今天早上没看那个油站贴说,你10元你就随便加,没有啊,它也没这么登啊。那就是说明整个市场,就是石油市场脱钩了,石油市场瘫痪了,那将意味重新组合。一个完善的一个全球统一的石油市场,在这样的一瞬间被打碎了,它将瞬间会出现各自为政。美国有美国的价格,欧洲有欧洲的价格,那只能它每个国家,它就不能再去参考所谓的受着APAC,受着各种国际石油组织的控制。换句话说那是继这个WTO、WHO,那之后我们看到的,另外一个曾经通霸全世界的,就是说完全统治全世界石油价格的组织,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之下崩溃了。

那就可能再次出现你比如说,沙特跟伊拉克之间就开始出现,各自的石油价格的竞争,回归到各国本土上去了。这是一种把全球大联盟的概念,被打碎的一个全新的一个概念,表面上是沙特跟俄罗斯之间,出现价格争持,实际上就是把共产主义的一切,当代精英的一切透过自己的手,把它摧毁了。这个概念就像美国有可能会封闭海关,就像现在大疫情下人们封闭海关,每个国家变成自己独立的,相互老死不相往来了。昨天晚上川普发出推特说,他有可能发布总统行政命令,暂停进入美国的任何移民,以确保在大疫情袭击之下,美国政府能够保证美国国民,每一个人能够获得一个基本的工作,恢复他们的生活。

那这就是一种最绝对的封闭政策,对于美国来讲是最绝对的封闭政策。这样的封闭就变成了,美国就成为了单纯的美国,而不是世界的市场,各个国家都会出现类似喽。因为在疫情的袭击之下大家已经封闭了,石油市场击碎了,那再接下来人们的一些日常必需品。你比如说粮食,很多国家认为在未来的时间里,全球会出现粮荒,但美国不会,通常说美国不会、加拿大不会、法国应该不会,因为这都是农业极其发达的国家,那在中国就可能会。所以在这种冲突的背景之下,国与国之间,已经摧毁了原来的联盟的概念。

也就是说习近平推崇的,所谓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将被摧毁的就是丝毫不存,人们在各自利益的保护之下,就会出现这个场面。所以是在很不经心的背景之下,大家没有任何预测的可能,它就骤然就改变,骤然改变了。本来呢俄罗斯跟沙特达成了协议,在川普的簇拥下,川普自己还得意呢说你看,我打两电话这事搞成了,他搞完了第三天就这样,第三天就这样,所以他也不说话了。所以这是我以为这个世界,在大的疫情的背景之下,在真正的重新重树整个地球上,人类生活的一种生活模式,太多人将在过程中被整肃,被天地整肃。我以为真正的痛苦还没有,我就一直认为真正的痛苦还没有开始呢。

金正恩“病危”说的来龙去脉

与此同时,外头石油价格变成这样的过程中,传出金正恩病危。BBC:朝鲜领导人病危来龙去脉。没什么来龙去脉,我就跟大家介绍这东西怎么来的,昨天,美国东部时间呢,20日的夜里大概十点半,CNN率先报导金正恩在4月12日进行了心血管的这个,心脏病的心血管的手术。手术之后呢他转到了一个,就是叫别墅吧,它叫香山,一个别墅那儿休养。但是CNN从这个美国政府当中的,相关的一些官员那里得到消息,在他心脏病手术之后不久,金正恩出现了病危,在跟死亡进行搏斗。

而他进行心血管病的这个手术的原因呢,是因为他吸烟,身体过重,他不到一米七,他的体重超过了2百斤,大概将近,有人说大到270磅,甚至300磅。那再有呢过度疲劳,所以三个原因造成了他爆发了心脏病。给他做手术的人,应该来自于中国大陆,所以做完手术他就到那个地方休养了。他发病的时间大概是4月11日,他手术的时间是4月12日。金正日,金正日的诞生日是4月15日,挺邪门的,金正日的诞生日是胡耀邦的忌日,又是巴黎圣母院大火的那天的忌日,这个非常邪门的。如果你这么串起来,你突破国家的概念,你在生命的意识形态中去看到,你就会看到时间本身有着一种,相当具有提示性。4月15日是朝鲜最主要的日子,所以没有理由金正恩不参加,但金正恩没有参加。

所以是从那个角度来讲,因为要纪念他爷爷的生日,所以从那个角度来讲,世界媒体就关注了。我相信CNN是在那个基础上,去寻找这样的一个可能、一个结果。结果就在昨天呢,来自于韩国的一家朝鲜媒体,就详细的报导了金正恩,可能正在病危的一个12345,但大概理由就是我们刚才列出的理由。所以CNN就在第一时间,报出了一个大新闻 ,金正恩病危了,金正恩病危了。那世界就这个事儿就比较大了,立刻CNN就开始讨论如果金正恩死了,他的妹妹能否有能力接班。如果他的妹妹没有能力接班,金家没有人了,他把他的姑爷已经杀了,所以金家没有人去掌控这个国家。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