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急诊科长:社区的爱心让我坚持下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疫情下传递爱心的活动仍在继续。周二上午,布鲁克林区区长来到区内的伍德哈尔医疗中心,向这里的医护工作者免费派发食物。带您去看看。

伍德哈尔医疗中心(Woodhull Medical Center)建成于1982年,座落在布鲁克林区的百老汇街760号。 布鲁克林区长Eric Adams上午来到这里,与他一起到来的,还有200多份午餐。

布鲁克林区长 Eric Adams:“我们不仅要挺过这次病毒疫情,而且还要在这个过程中保持健康。这些午餐可以向人们展示,你们可以吃上好吃的、健康的食物。”

志愿者们将食物搬到医院三楼的一个房间,此时正值午餐时间,医护人员在房间外面排队,等待就餐。

伍德哈尔医院急诊科副科长 Regina Hammock:“很高兴地知道医院受到社区这样的尊重和支持,我想每个人都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感受到了一丝喜悦。”

伍德哈尔医院急诊科副科长也和我们分享了她的个人感受。

伍德哈尔医院急诊科副科长 Regina Hammock:“我们看到很多人死去,这一直是非常令人难受的。我从业时间很久了,几个礼拜前,我尝试决定这是否还是我想要做的,来自社区的这种大力支持,让你感到你在做的事情是对的。”

作为普通市民,可以做些什么帮助到一线的医护工作者呢?

伍德哈尔医院急诊科副科长 Regina Hammock:“戴上口罩,这会大量减少传播和吸收的(病毒量)。如果你真的不能呼吸或呼吸很短促,就直接过来,我们可以照顾你。”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