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著名乐团 隔空完美呈现莫扎特交响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疫情之下,葡萄牙里斯本著名乐团无法召开音乐会。不过,音乐家们还是巧妙的隔空合奏了一曲莫扎特的第“40号交响曲”。节目最后,一起来欣赏一下。

这可不是在古尔班基安基金会的大礼堂,而是在互联网上。

在中共病毒的影响下,总部设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古尔班基安乐团 ,不得不取消,接下来几周的所有音乐会。不过,这并没有阻挡音乐家们对艺术的热爱与创作。

32位音乐家们,决定在家录制演奏视频,有的拉小提琴;有的演奏低音提琴;还有的吹奏单簧管及圆号等。然后将所有视频,合而为一,这样一场交响乐就合奏而成了。

您现在听到的是,莫扎特g小调第《40号交响曲》的第一乐章。经常被世界一流交响乐团演奏。

截至到周二,该视频的观看量已超过了26万次。

古尔本基安乐团拥有66位音乐家,是葡萄牙的著名交响乐团

葡萄牙当局表示,考虑从下个月起,逐步放宽对商店及文化场所的限制。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