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力军落马 网传多名央视女主播被带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2日讯】随着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落马的消息公布,有关孙与其老上司孟建柱在央视的淫乱的丑闻也被翻出。网络疯传孙力军被带走后,中共央视多名女主播因涉其案而被带走。

4月21日,多个推特账号发消息说:孙力军落马后,网传董某、李某等多名女主播也被带离央视办公室接受调查。此前,坊间一直有董某与孟建柱、孙力军等人关系密切的传闻。

身兼多个重要职务的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力军于4月19日晚突然被宣落马。外界认为这是中南海政局动荡的又一反映。

孙力军作为中共政法系最有实权、最遭维权人士和访民憎恨的高官之一,曾被海外媒体大爆其丑闻内幕。

孙落马后,网上随之传出“关怀”央视女主持人董某的声音。被认为这与董某是孙力军的情妇有关。

总部在美国的《大事件》杂志曾披露,孙立军曾长期痴迷追求央视某当红女主播,两人在上海开始交往,秘密来往至少10年。

该女主播调到央视后,与任公安部要职的孙仍来往频密。自2006年开始,她多次获请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会。

报导说,央视不少知情者对她与孙力军的关系,心知肚明。

郭文贵也曾爆料说,孙立军和董某有十余年的情人关系,两人还有孩子。不过,在孙力军不在期间,董某陪孟建柱游泳,并发生关系。

他说,孙力军认为老板给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对此事假装不知情,孙力军还曾长期与一个名叫李某的央视主持人有不正当关系,李某同时还是贺国强之子贺锦涛的情人,并曾被傅政华霸占了将近一年。

郭文贵总结说,这就是中共高官面对女性的态度。

周永康,有“百鸡王”之称,周因玩弄、强奸妇女被举报,还因诱奸中共少将之妻,一度惊动中南海。(合成图片)

事实上,早在2012年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李东生落马后,有关央视成中南海“后宫”的丑闻已被曝光天下。

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后,陆媒报导,央视女主播叶某以及原主播沈某据传已因周永康案被查。周妻贾晓烨曾供职央视,2001年嫁给周永康。贾晓烨曾经和叶某、沈某等一起任职央视。而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也陷涉周案性丑闻,而侥幸逃脱。

而周永康更因玩弄女性成癖有“百鸡王”之称。据披露,周玩过包括央视女主播、女星等约400人,玩过后“奖励”给下属,后者心知肚明却欣然接受。

据港媒披露,李东生在央视担任副台长期间,不但自己玩弄央视女记者、女主播,也不断开发央视美女资源,向中央领导输送。

曹建明在担任中共最高检察长期间,娶了央视最当红主播之一王小丫。而周永康也娶了王小丫的央视同事贾晓烨。这两人都是李东生向中央领导性贿赂的一部分。

而前中办主任令计划,倒台后也被爆,仗权势把央视负责跟进报导中南海政要活动的时政新闻部副主任、女记者冯某诱为情妇,传令在央视的情妇有多人。

令的弟弟令完成也是弟凭兄贵,娶央视美女主持李某为妻,在令计划落马后携妻远走美国。

连徐才厚也有央视有情妇。徐的情妇是原央视主播冯某,曾是中共军方电视宣传中心军事新闻部播音组组长、军事专题部副主任,央视《军事报导》栏目新闻主播。

央视因此被称之为中南海高层的“后宫”和“公共妓院”。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孙力军秘书司机一锅端 中央警卫局抓捕细节流出
相关链接:孙力军对习搞阴谋?赵克志深夜开会话中有话
相关链接:网传习近平重要讲话 罕见谈“反习集团”和任志强
相关链接:孙力军落马原因 疑泄武汉P4实验室资料给美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