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对美国重启乐观 CDC主管澄清假新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3日讯】在周三的疫情简报会上,美国总统川普对美国即将重启经济充满希望。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亲自出面,澄清了媒体对疫情二次爆发的歪曲解读。

川普指出,严厉的防控措施已经发挥效应,美国的新增确诊数字继续下降,热点地区的疫情也已经稳定,美国已经准备好迎接重启经济

美国总统 川普:“更多的州将会很快逐步、安全的重新开放,这非常令人兴奋,尤其是看到今天的进展非常让人兴奋,人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都很激动(重启经济)。”

在当天的疫情简报会上,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Robert R. Redfield)亲自澄清了一些假新闻媒体对他访谈内容所做的有意歪曲。

此前,CNN援引了《华盛顿邮报》对雷德菲尔德的采访,称美国的中共肺炎疫情很可能会在今年秋冬季节二次爆发,而且会比现在的疫情更为严重。

但雷德菲尔德澄清,他本意只是要提醒民众,中共肺炎有可能会与下一次季节性流感同时爆发,但可以很快得到控制。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