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车流量低 超速罚单30天开出2千多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4日讯】加州高速路巡警周三(22日)宣布,在过去30天居家防疫期间,车辆超速的罚单激增,其中车速超过每小时100英里的罚单就有将近2,500张,数量几乎是去年同期的两倍,来看报导。

加州高速路巡警周三的公告指出,在今年3月19日至4月19日之间,超过每小时100英里行驶的罚单,共2,493张罚单,比去年的1,335张增加了87%。

当局强调,超速驾驶不但大幅增加死亡车祸的危险,也危害到他人生命安全,其中更包括在中共肺炎疫情期间,在公路上的建筑和维修人员。为了加强宣导,加州交通局将在全加州公路上的七百多个电子标志,加上如果您必须出行,请勿超速(IF YOU MUST TRAVEL, DO NOT SPEED),和保障必要工作者的安全,请勿超速(KEEP ESSENTIAL WORKERS SAFE, DO NOT SPEED)两个警告标语。

数据显示,加州因为实施居家令,除了不必要的商业暂时歇业,还关闭了学校,使得加州公路上的交通流量减少,与2019年同期相比下降了约35%。

上周五晚间,加州高速路巡警在橙县针对多名超速驾驶开了罚单,其中多数车主的驾驶速度都超过每小时100英里。

同样是上周,高速路巡警也在南加州的5号高速公路,向14名驾驶速度超过每小时100英里的车主开出罚单,最高甚至达到119英里/小时。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