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密苏里州诉中共不是最后一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4日讯】美国总统 川普,周三表示,密苏里州起诉中共,只是追责、索赔的开始。另外疫情小组专家 福西博士预测,病毒会在今年秋季卷土重来,但届时防疫准备将会好很多。

简报会一开始,疾控中心主管 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澄清周二《华盛顿邮报》的误导性报导。

雷德菲尔德表示,他指的是如果下一次流感和“中共病毒”一起传播,将更难控制。

美国疾控中心主管罗伯特.雷德菲尔德:“我昨天评论的是,今年秋天或冬天情况可能更困难、更复杂,如果我们有两种呼吸道疾病同时传播的话,流感和“中共病毒”。”

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主管 福西表示,根据“中共病毒”全球蔓延的程度,他预测今年秋天病毒会重来,但届时美国抗疫的准备工作将好得多。

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所主管福西:“今年秋天,我们遏制(病毒)的准备要好很多,和去年冬天我们所做的相比。”

川普周三表示,非常了解密苏里州起诉中共这件事,并将阅读起诉书。

美国总统 川普:“事实上我非常了解,我需要看一看,我还没看到(起诉书),还没有读(起诉书),不过我会去读一下。”

他还说,密苏里州的起诉不会是控告中共的最后一宗案例。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在做调查,我们正在做。我想看看,并且复审诉讼。我确信这不会是最后一个。”

川普周三签署了暂停核发移民签证的行政令,他解释说禁令只针对美国境外移民,以及境内的非法移民。

美国总统 川普:“我说的是试图入境美国的移民。我们谈论的是这些人,以及非法进入(美国)的移民。”

川普还谈到,哈佛、斯坦福等大学不会接受联邦资助小企业的资金。

美国总统 川普:“我很高兴宣布,哈佛大学今天宣布,他们不接受这笔资金,斯坦福大学,以及涉及的其他很多(大学),无论是大学层面,还是公司层面,也不会(接受)。”

之前有舆论认为,以哈佛大学的实力,不应接受联邦资助的小企业纾困资金,应该退回拨款。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