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被毒打身亡 女教师告元凶遭诬判7年(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5日讯】“四个彪形大汉抬着一个血淋淋的男子从我身边闪过,我惊呆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己的丈夫,我当即昏了过去。”这是湖南省嘉禾县小学教师李菊梅女士在2015年6月向中国最高检察院递交的控告元凶江泽民的《刑事控告书》中叙述丈夫被迫害致死的情景。

四个多月后,李菊梅女士再次被绑架,并被非法判刑7年,目前还在湖南省女子监狱遭受迫害。

明慧网报导,李菊梅女士是湖南郴州市嘉禾县珠泉完小的教师,现年63岁。她曾是骨癌患者,四处求医无效,病痛的折磨使她的精神完全崩溃了,就想自杀解脱此生。首先是从长沙医院回家卧轨自杀未成;回来后跑到钟水河投河未成;第三次吞下大量的安眠药中毒后被亲属送往医院抢救过来。

求生不能、求死不成,在绝望中,李菊梅有幸修炼了法轮大法(法轮功),不到一个月奇迹出现了,身体各种不适的症状消失,因药物和病毒而坏死的指甲和头发全部重新长出。三个月后,她返回省城医院检查:结果显示身体各项指标正常!专家医生对此产生了深厚的兴趣,请李菊梅将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留给他。

李菊梅修炼法轮功后获得身心健康,没花国家半分医药费,没请半天假,工作任劳任怨,所教班级的学生心地善良,遇事谦让,气氛和谐,遵纪守德,受到领导、老师、家长的好评。

李菊梅说:“是法轮大法救了我的命。”很多知道的人都说:“法轮大法好!”

李菊梅的丈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干部,身体剽悍结实,性格乐观豁达,办事干练有魄力。

郭会生修炼法轮功后,时时事事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在当前贪污腐败盛行的中国,是一位难得的办事扎实,又不搞歪门邪道的清官。

郭会生曾承包一项修建马路的工程,郭会生要求施工人员必须严把质量关,精心施工。有一次,他发现施工人员偷工减料,不按要求配比混凝土,就严格提出批评。第二次他又发现了同样的问题,就严厉警告施工人员:“如果再这样做,就要扣发工资!”施工人员也不理解:你这老板怎么了,现在的中国社会谁不是这样干啊,我替老板省钱,老板不但不欣赏我,反而要扣发我的工资?他觉得郭老板这人真是太奇怪了。

还有一次,郭会生和哥哥一起行走在街上,看见走在前面的一个人从身上掉下来一样东西,郭会生捡起一看,是一叠五百多元的票子,他马上往前追赶,他哥哥说:“不要追了,钱是我掉的,你给我吧。”郭会生说:“这钱你不能要,我看到是前面那个人掉的。”郭会生追上那人后,把钱还给了那个人。那人千恩万谢地走了。

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邪恶集团开始对法轮功的迫害,给上亿法轮功修炼者及其亲人带来了巨大的灾难。郭会生被非法抓捕、劳教一次;李菊梅因讲法轮功真相六次被绑架,两次非法劳教,合计经济损失十几万。李菊梅在狱中还遭受了十多种精神摧残和肉体折磨。

2000年10月底,李菊梅和法轮功学员肖二凤到郴州朋友邓果君家做客,晚上八点,这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寒气逼人,郴州公安一群歹徒闯进邓果君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进行非法抄家,并把她们三人全部劫持到郴州的一个派出所,分别进行迫害。

李菊梅说:“将我铐在铁窗上,劫走身上仅有的三百多元钱;到下半夜嘉禾国保大队王社清将我从郴州劫持到嘉禾派出所进行迫害,双手铐在走廊的铁架上,刺骨的寒风呼呼地刮着,冰凉的雨水飘洒在我的脸上和身上,就这样瑟瑟发抖地度过了一个夜晚,全身疼痛难忍,被手铐铐得双手红肿,并可见鲜红的血肉;第二天干部们来上班,让我示众,国保大队王社清还当众用言语羞辱我。”

李菊梅当天下午被劫持到看守所继续迫害,长达半年之久,停发工资半年,罚款五千元。同年丈夫郭会生也被送长沙新开铺劳教所迫害两年,两个可怜的女儿无人照管。

2004年2月1日,李菊梅因不放弃信仰被迫流离失所,当年9月27日在盘江向世人讲法轮功真相被盘江派出所劫持到盘江乡镇政府,被一位叫邝峰的干部打得鼻青脸肿;下半夜,嘉禾国保大队王社清带领“610”官员李建明等人来到盘江乡镇,将李菊梅劫持到县“610”办公室。“610”主任李任三下令将李菊梅扣在木凳上,晚上将她送进一间又黑又窄的黑屋里进行刑讯逼供,连续三天三夜不准睡觉,七十二小时罚站,恶语攻击她。

李菊梅整整三天三夜没吃没喝,身体非常虚弱。第四天早晨“610”副主任雷衍孝将李菊梅劫持到看守所继续进行迫害一个多月后,将她绑架到湖南白马垅劳教所迫害一年半。送劳教前,看守所的副所长何土石给李菊梅戴上手铐和沉重的脚镣(实行肉体折磨)。

在劳教所,李菊梅被奴役生产奴工产品,每天任务超负荷,二十四小时被夹控,迫害期间因不转化而被“加教”处罚,在三伏的烈日下暴晒。

2007年6月20日上午10时左右,正上班的李菊梅被“610”、国保人员强行绑架到看守所非法关押,不准任何亲人探视,半年后直接送往劳教所迫害一年半。

一到劳教所他们直接将李菊梅送到“攻坚队”进行残酷迫害,首先将她关在厕所迫害了108天,通宵罚站不准睡觉,夹控人员发现她站不直或合眼皮就脚踢拳打。在这个期间,李菊梅整个身体严重脱相,下身水肿,脚掌充血破裂流血,骨瘦如柴,站立十分吃力。在这种情况下,晚上可睡两个小时,又继续罚站,就这样在厕所过了108天后又被关进房间迫害,二十四小时由夹控看守,没有任何自由,不许离开房间半步,连上厕所都由夹控人员控制。李菊梅被关在“攻坚队”整整一年多,期满回家时,家人都认不出她来了。

劝善遭绑架毒打 郭会生含冤离世

2009年7月6日,嘉禾县法轮功学员肖四兰在湖南永州市蓝山县太平墟被当地公安绑架并扭伤右手,造成骨骼错位,被非法关押在蓝山县看守所迫害,得不到有效的治疗。

郭会生打电话给蓝山县公安局局长席小刚讲法轮功真相,要求释放肖四兰回家。在席小刚的追问下,善良的郭会生告诉席小刚:自己名叫郭会生,是嘉禾县政府法制办的工作人员,这是用自己的手机给他打电话,希望以后多多联系。郭会生还与妻子李菊梅,寄去了真相资料。

郭会生夫妇这一善举,竟然被席小刚恶意上报湖南省“610”。2009年8月6日,在湖南省“610”操控下,嘉禾当局“610”、公安、国安非法抓捕了郭会生。

当天晚上九点多钟,李菊梅、廖红翠(嘉禾县染织厂退休职工)正坐在嘉禾县丙穴公园的一处石凳上说话,突然来了一群恶警,将她们二人绑架至城关派出所关押。

至深夜一点钟左右,国安保卫大队教导员胡永辉带领一群恶警闯进李菊梅家,要强行进屋,郭会生挡在门口不准他们进,被胡永辉、欧志斌等四名恶警反绑双手摁在地上殴打,被打得满头、满脸都是鲜血。然后,由四五人抬着进派出所,头半掩着,全身上下都是血迹。

李菊梅后来在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的诉状中说:“当我和廖红翠发现四个彪形大汉抬着一个血淋淋的男子从我身边闪过时,我惊呆了,仔细一看,原来是自己的丈夫,当即我昏了过去……”

这些警察有的头戴钢盔、手拿电棒,在郭会生、李菊梅家中没有任何人的情况下,连续两次抄家,抢劫走了家里的一切贵重物品。看见的人说抢走了足有六、七袋以上的物品。据郭会生的二哥说,他拿了几十万元用于建房及装修用的钱,全部放在郭会生家。

10月6日,郭会生在看守所出现昏迷状态,被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经脑部手术治疗后,郭还是处于严重昏迷状态中,除了有微弱的心跳外,没有任何体态意识,要靠吸氧维系生命。

10月12日5时,当年52岁的郭会生停止了心跳,两个女儿永远失去了慈爱的父亲。家中两位八十多岁的老人哭得死去活来。

(明慧网)

李菊梅遭非法庭审、大出血

郭会生被迫害致死后,李菊梅继续被非法关押。

2010年1月18日,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的李菊梅突然下体大出血,而发生昏厥,被送往县中医院抢救,在极度昏迷状态下,她听到一位医生说:“恐怕活不到两三个月了!”

因害怕承担后果,当局只好以“保外就医”的名义让李菊梅从医院回到家中休养,但她仍遭嘉禾公安严密监控。

被学校停止工作、被迫流落他乡

李菊梅出狱后坚持学法炼功,法轮大法再一次把她从死亡线上拉了回来,并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李菊梅对大法的感恩无以言表,她继续向民众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

李菊梅身体好了以后,要求回学校去上班,学校不让,也不给李菊梅发工资,说是县里的意思。

2010年4月,李菊梅找到嘉禾县政法委书记李德笑,要求恢复工资、原职。李德笑不答应,说:“你不出去劝人退党了,我就恢复你的职务并补发你的工资。”李菊梅说:“言论自由,这是宪法给每个公民的权利。”李德笑说:“你这样说,那你就走吧,你不要再来找我了。”

2011年,李菊梅又去信访办见到了李德笑,又向他要工资,并跟他讲法轮大法真相,告诉他自己在看守所被迫害成了子宫癌,医生说只有两三个月可活的了,才被允许取保候审,出来修炼法轮大法后身体又好了。身体好了,要求回学校上班这是理所应当的。

李德笑听了之后,不但不醒悟,还威胁李菊梅说:“你好了是吧?你身体好了那我再把你关起来。”说着,他马上打电话叫来警察。李菊梅一动不动地站在那里,在场的许多人都不出声,也不动,李德笑也愣住不动了,最后他只好打破沉默,大声说道:“你走吧,你走,你走!”然后摔门而去。

李菊梅家中还有八十多岁的高龄父母无人赡养。她多次请求单位领导及上级部门恢复工作,发放工资,以救燃眉之急。可李德笑独断专行,凶狠地说:“你要再来闹事,我就又将你关押回去迫害。”

2013年8月,李菊梅将自己遭受迫害的情况写在明慧网发表,曝光恶人对她的迫害。李德笑对此大为光火,指使多名法官到医院查询,要重新非法审理李菊梅的案子,同时扬言,只要李菊梅保证不出去“讲真相、发真相资料”,不但补发所有欠下的工资,还安排她退休。李菊梅坚决拒绝了他们的无理要求。

2013年9月16日,法庭庭长黄建龙通知李菊梅于次日早上8点去法院开庭。据黄建龙说,“不判李菊梅不行,是上头的指示。”当局这一恶行迫使李菊梅再一次流落他乡。

(待续)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