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扬青再踩小猪“道德沦丧绝无改过可能” 刘宝杰: 像共产党整人

罗志祥讨好大陆下场不光彩 周罗事件成为“网络注意力转移”的工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周扬青23日以毁灭式的千字文分手罗志祥,公开对方劈腿、“多人运动”等恶行,引发一片哗然,罗志祥公开发道歉文后,周扬青仍痛批罗志祥道德沦丧,绝无改好可能。网络也持续爆料,支持周扬青声讨罗志祥的过往黑历史。但资深媒体人刘宝杰等人静观事件发展动态,他分析说,周扬青的做法,都跟他过去知道的共产党的手法是一样的。

刘宝杰分析周扬青罗志祥事件 看共产党整人手法

罗志祥在月前曾PO影片,旁白配上“什么叫素颜?没有贴过假睫毛、没有隆过鼻、没有丰过唇、没有垫过下巴,这叫素颜。”被指讽刺周扬青全身都假的。

刘宝杰对此分析说,“如果我是女的我一定翻脸,她都没讲话,她都没动作,开始趴踢爆料就出来了、开始这封信就出来了、开始大根的前女友就出来了,你也太会忍了吧。”

刘宝杰指出,他在大学曾上过一门课程叫中国研究,老师的话让他一辈子都记得,“中国共产党是唯物论者,唯物论是不讲感情的,你常讲中国人会冲动,中国人不冲动,特别是中国共产党不冲动,中国共产党永远永远是最理性计算的,我想真的还假的?但你今天如果看周扬青,这样一个傻妹、这样一个网红,你看她去对付罗志祥,完全是共产党的手法。”

他认为其中高招是周扬青并未指责被玩弄的莺莺燕燕,反而站在女人心疼女人的角度,让被罗志祥伤害过的女人向她靠拢,“这牵扯到中国的统战技巧,中国永远是联合次要敌人打击主要敌人,中国永远是围点打圆,永远只有唯一针对一个目标,特别是以前周恩来有一句话,不是敌人就是朋友,所以你如果看周扬青所有做法,都跟我过去学共产党的手法是一样的。”

刘宝杰坦言,当他看完周扬青的控诉文后,对这个女生完全改观,这种毁灭式攻击完全就是中国共产党的套路,“你知道中国共产党要把你斗垮前,我要先斗臭,斗臭才把你斗垮,当我要斗臭的时候,我要把你定调、把你定性,当我把你定调、定性,大家认可以后,你就死了!你就死无葬身之地了。”

愿天下英雄共讨之

让我们从论说文的角度来分析一下周扬青的这篇文章吧。基本上这是一篇如同古代诸侯起义要推翻当朝皇帝必须下笔历数罪状的讨伐檄文。罪状列表如下罗志祥有了女友还约炮,而且还是用第二支手机四点之后不睡觉约炮,是对女友不忠罗志祥不但约炮,而且还是约普通宅宅无法想像的多人运动,事后还不尊重炮友,是对炮友不义罗志祥不但约炮,而且还反反复复分分合合,是为不仁罗志祥约炮又劈腿也就算了,最后还闹到天下皆知自己只能低头土下座道歉,渣到天下皆知,让妈妈蒙羞丢人还少了一个有钱有势的媳妇,是为不孝还导致各家厂商游戏酸奶节目代言纷纷撤换,损失数以亿计,是为无礼罗志祥此等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无礼之徒,周扬青此文就是号召天下英雄共讨之而且发文还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逆贼罗志祥焉能不低头分手已过九十天,想祥新节目创造2020正要开录,早上九点大家上班之后发文,正好让大家宣泄疫情的闷气,是为天时想祥正好在对岸隔离八天还有六天才能出关,原来微博的小编周扬青也已经分手,既不能受访也不能发篇像样的公关道歉文,是为地利想祥如此之渣到处睡人,堪称全球女性公敌,正好周扬青取得全世界一半人的支持,连众多明星好友都出来一起抱怨那些年一起走过的渣男,声势浩大战力充足是为人和淫贼想祥不忠不孝不仁不义无礼,还不低头认错在此授首!最后周扬青粉丝暴增两百万,会写好的论说文是不是很占便宜呢?TVBS 国民大会

Posted by 朱学恒的阿宅万事通事务所 on Friday, April 24, 2020

刘宝杰最终说,“所以我看到这篇文章,完全是斗垮前先斗臭,先讲你私生活,讲完私生活后说你是渣,你不但是渣还是天生的渣,而且我完全对你没有任何的难过,因为一点都不值得,当我把你定调是你完全不值得就完蛋了,你就被斗臭了,斗臭以后你就翻不了身了,这就是中国!这就是共产党啊!”

资深音乐人许常德也表示,周扬青这封信其实充满警告意味。这封信公开不代表结束,反而是在宣告战争才刚开始,“第一个周扬青这封信其实没有平静,因为平静的信不会那么露骨的有这么多举例攻击,第二个如果这件事情公布出来只是为了不要再有受害者,其实就更不需要那些细节的例子。”

他说,“因为这封信就是玉石俱焚,以我来讲如果我是罗志祥,我第一件事情就要专心来想真的好好深刻反省自己,他只有做到这件事情,才会大事化小小事化无。”

“宅神”朱学恒认为,周扬青的分手文是对罗志祥道德的全面定性:有女友还约炮“是对女友不忠”,举行颠覆三观的多人运动、不尊重炮友“是对炮友不义”,交往期间约炮,感情分分合合“是为不仁”,闹到众人皆知,只能低头道歉“渣到天下皆知,让妈妈蒙羞丢人还少了一个有钱有势的媳妇,是为不孝。”最后丢失代言,损失上亿台币“是为无礼”。

朱学恒反讽周扬青“有勇有谋”,分手文选在天时地利人和之下发出,加上好文笔及敢说敢言的个性,让微博粉丝暴增200万,朱学恒忍不住说:“会写好的论说文,是不是很占便宜呢?”

周扬青经营服装网店,如今她一个微博主号,一个INSTRAGRAM号继续发美女服装自拍,一个微博小号则继续开炮罗志祥,吸引百万粉丝点赞和留言,一度上榜热搜第一名,网友推测她的网店营业额近期是无法遏制的一路飙升。

周扬青是红二代:父亲有军方背景

据大陆媒体报道,周扬青的父亲年轻时从军,有军方背景,现在是中国某国企的老总,在商界人脉广,身价以百亿计算。周扬青不仅是富二代,还是红二代!自小就在富裕家庭长大的她,高中辍学后就被送到英国念书,后来还成立了自己的网店,加上她的独特品味和个人名气,品牌也经营得有声有色,能力不容小看。

据悉,她的外婆在北京地价超高得西单购物街还拥有房产,可见家境相当富裕。此前,周扬青在微博上反呛网友,炫耀自己用“birkin装榴梿,Gucci装大闸蟹。”

(网路图片)

周扬青到底有多有钱,从她做过全面的整容整形的高昂投资,可见一斑。另外一方面,她为了在外表上与罗志祥般配,显示出不一般的决心和毅力来做这些大小手术,确实投入了对小猪的感情。

有网友中肯推测,周扬青对罗志祥的毁灭性分手作法,虽然如刘宝杰所分析与共产党的手法很类似,但她毕竟是一受情所困的女子,九年青春换不来一个忠诚的婚姻遭受背叛的愤怒之下,加上大陆的成长和家庭背景,做出这种共产党式的复仇行为也可以想像得到。

罗志祥公开道歉 周扬青仍酣战高昂:捍卫女生不要受害

罗志祥24日在清晨5点多2度发文“谢罪”,他说:“对于这份感情我要向周扬青小姐郑重的道歉,对不起,我错了!”,“你(你)在这九年里为我付出了全部,是我不懂得去珍惜这段感情,不懂去珍惜一个最爱我的人,幼稚及侥幸的心态一次又一次欺骗你,让你受伤 难过 ”,“我确实犯了很多的错误,我也要向被我欺骗过以及不尊重过的所有女性道歉。”最后表示:“对不起 ,我会承担这一切的后果 ​​”。

据中国媒体报导,知情人士透露,小猪私下曾联络周扬青,搬出家人健康问题,害怕她再拿出其他证据,最后答应周要求,发文向曾玩弄过的女性道歉。

罗志祥公开道歉后,周扬青发文控诉小猪后,炮火依旧很猛烈,持续以IG、微博、微博私人账号对外发声,她轰小猪“活该”,“他说过,这辈子都不会遇到一个像我这样爱他的女孩了,可是他还不是一样践踏我的爱,所以他活该!”还表示不要名利,什么都不怕,就算被骂心机都无所谓,重申:“我没做错任何事,我只是让那些女生都知道,别再受骗以后自爱!”

舆论连续声讨了2天,开始有人质疑她下手过狠“你得不到就要把它毁了?”25日她在微博小号回应“我如果想要毁掉他绝不是只到今天这一步,他如果只是单纯的劈腿分手我都绝不会写这篇文章!”更表示:“我说最后一遍,我会以这样的方式是因为他行为品质败坏、道德沦丧,并且绝无改过的可能,所以不愿再让其他女生受伤害。”

相较于微博主账号仅有分手千字文,周扬青在微博小号透露将会在此畅所欲言,先前是顾虑到罗志祥,很多事情不敢说,“但是以后不怕啦,我写的所有东西都可以给全部的人看” 。

罗志祥讨好大陆下场仍不光彩 沦为让“网络注意力转移”的工具

罗志祥近年来积极投入大陆事业,曾经得到网红周扬青的很多帮助。2016年1月赴中国参加活动时,罗志祥曾说:“我们都是中国人。”当时有网友到他的脸书留言表示,狂呛“亏你原住民根本忘本!”、“阿美族之耻”,也有网友反问:“你忘了你是原住民吗?忘了你是真正的台湾人吗?”不过也有粉丝出面缓颊,不要刻意放大罗志祥的发言。这几天许多中国网民疯狂在微博及切割,疯喊“他是台湾人!”。对此脸书粉专“只是堵蓝”反击中国网民“他自己说他是中国人请搞清楚!”

在中共病毒横行的这个时期,因为罗志祥周扬青事件,台湾和中国大陆网友有互骂,但更多的是支持周扬青对罗志祥的爆料,对男女关系的看法上惺惺相惜。一时间网络忘记了可怕的疫情,沉浸在罗志祥的私生活上津津乐道。混乱局面高潮迭起。先前舆论关注世卫延误疫情通报,台湾示警被冷落,中国政府对疫情的罪责等话题被搁置,而今注意力全部被转移。

观察人士指出,两人私生活被高调提到道德的制高点,倾尽舆论资源来关注,人的正义感被诱导到另外一个方向了,而更重要的有关生死的疫情反而被忽视淡忘。整个事件爆料不断,每天花样翻新,似乎有背后挑拨操纵和过度炒作之嫌疑。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