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话题】“四二五”万名法轮功和平上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今年是中国大陆“万名法轮功学员、和平上访”的21周年,我们带您来回顾一下,事件的真相。

大家好!今天和大家谈一下21年前发生的,对中国和国际社会影响深远的一个事件。

21年前,也就是1999年4月25日,在中国的北京,上万名的法轮功学员到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被当时国际媒体评价是中共建政以来“最和平理性,最圆满的上访”。

那么,这件事情是如何发生的呢?要讲清楚这个,我们先从法轮功是从什么说起。

法轮功是1992年5月在中国长春,由李洪志先生传出的一种佛家修炼大法,按照真善忍的原则指导修炼,因为其严格的心性要求和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传遍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修炼人数越来越多,有近一亿人修炼法轮功。但这一切却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首先,中共党媒《光明日报》在1996年刊登文章,公开诋毁法轮功。
1997年,当时的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又秘密指使公安部对法轮功进行监控,调查,企图搜集证据用以打压。

然而由于法轮功学员都遵守“真善忍”的道德与行为原则,几年下来中共始终没有查出任何可以取缔法轮功的真凭实据。与此同时,在由中共人大牵头的调查中,还得出了”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结论。

时间来到了1999年4月,一个曾发表过“量子力学符合江泽民的三个代表”的所谓“科学家”何祚庥,在天津的一个少儿杂志上发表文章污蔑法轮功。4月23号,一些法轮功学员去杂志社,希望能向他们澄清事实。然而却遭到了天津公安局的暴力对待,有40多名学员被非法抓捕,当其他学员前去要人的时候,警察让大家去北京上访解决。这就是导致“4.25”万名法轮功学员进京上访的直接原因。

当时全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得知天津的抓捕事件后,便开始自发的去北京上访,有一个人单独去的,有三三两两结伴而行的。他们都本着善意,希望向中共解释法轮功是什么,介绍自己修炼以来的受益。这样各地汇聚到北京上访的法轮功学员有上万人。

当天,由于当时的国务院总理朱镕基走出中南海与法轮功学员对话了解情况后,马上责成有关部门着手解决学员提出的诉求,天津公安局也在当天释放了非法抓捕的所有法轮功学员,使这一上访事件,得到和平的解决。

然而,法轮功的上访却令当时的中共党魁江泽民怀恨在心。4月25日当晚,江泽民就给政治局常委写了一封信,称法轮功与中共争夺群众,这样下去要亡党亡国等,强令发动对法轮功的迫害。

从那天起,中共经过了近三个月的准备,在1999年7月20号,倾一国之力发动了对善良的法轮功修炼民众灭绝式的大迫害,这种迫害一直延续至今。

就在您收看这个节目的当下,在中国大陆的监狱里还关有众多的法轮功学员在遭受迫害。

这群以“真、善、忍”为准则的法轮功修炼群体,20多年来在打压,迫害和杀戮中,不断的以生命为代价,前仆后继,持续地向世人揭露着中共的谎言,揭示着真相。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