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台湾铜锣湾书店开张 林荣基对中共政权的反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6日讯】【今日点击】(3757-1)

提要
台湾铜锣湾书店开张 林荣基对中共政权的反抗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还是前天,在网上流传文章,说这个薄熙来写给习近平的公开信。披露这篇文章的地方呢,是跟任志强那个那篇文章是一个地方。我看得有1万5千字,相当长了,是真是假,很难说那个是真是假。但是他在整个陈述里面,他也满有趣的,就是说他的基点很,很令人难以下结论。他在整个篇幅中,今天中共进退维谷,就是天灭中共的局面是内外交困,都拴在了习近平身上。然后他扭过脸来说呢,他说你这个不能太赖习近平,不是说不赖他,赖他是因为他抱着共产党不放。所以整个的罪恶,今天整个的罪恶,是中国共产党的体制造成的。原因啊,因为他都给讲了,包括这个武汉非典、武汉肺炎、反送中、习近平要做皇帝,基本都罗列了,文字里罗列得满清晰的,我看比很多文章都写得清楚。

那里面引述了一些内容也满文言的,在他的很多词语当中,能够看出相当文言的水平。文言的水平就是说,他模仿古文的一些笔触。那另外最后的下面的结论,他说他奉劝习近平要想自救的话,要想真正对这个国家负责任,他说只有一条光明大道,叫解散中国共产党,真的,这篇文章里他是这么写的,挺有趣的。那这个如果这个基点的话,这篇文章的立点高过了,既高过了任志强,也高过了陈平。

就是现在围绕着所谓红二代的氛围中,我们看到出头的,高过任志强。任志强那篇文章说了半天是打击,就是对习近平个人。陈平维护这个体制,任志强没明确维护,但同样没有痛击这个体制。当然跟他们两个人的状况有关,那三个人状况不同。

薄熙来在秦城监狱待了8年了嘛,他自己讲说,他承认自己原来也是飞扬跋扈的,他说因为那个时候总觉得自己对。他同样是这个体制中的,他说他现在呢遭到了这个体制的迫害,说他自己被灌过盐水。我觉得这话说得有点那个,那你说王立军当初什么事情没干过,他在大连,他在辽宁,什么事情没干过对吧。所以他在描述了这么个说法,我不敢确定说这封信一定出自薄熙来之手,但是呢它是打他的名义出来的,内容是那么回事,内容是那么回事。但里面他提到比较关键的,他回避89六四,在他陈述共产党杀人的过程中,他回避了89六四,他回避了对法轮功的迫害,他回避了活摘器官。

所以当他故意回避这些内容的时候,因为他陈述是,共产党在从建政以来杀多少人嘛,当他回避这三点的时候,那反而就又像是他,因为他确实是在这样的事件中,他自己就是杀人者。在这样的事件中,他是这样事件本身的最后的获利者之一,所以他回避了,这个我觉得是讲得通的,我个人觉得是讲得通的。所以在通篇文章中,很难说对,很难说错,但是他确实揭示出在现实环境中,习近平进退维谷。那里面他提到另外一点就是,那点提得比较坏,就是说你可以,确实也表现出是薄熙来的生命品质。他说1976年四人帮被打倒之后,太子党,第一代太子党来到了北京老莫,北京老莫是莫斯科餐厅,那是北京最老的一个西餐厅,北京老莫是很有名的,据说现在还有呢。在北展,在这个北京展览中心,动物园边。

原来在我们小时候,北京没有西餐馆,只有那一个。5块钱,那时候5块钱一大碗炖牛肉,就是那种德式的炖牛肉,5块钱,就觉得非常非常好吃。那现在咱,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那他说他们在老莫曾经聚餐,在聚餐的过程中,曾庆红他们曾经讨论过731部队,日本人。结果在讨论731部队的时候,习近平突然说,说有朝一日老子掌权,我一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731部队是研制病毒在中国屠杀,那是共产党说的,所以731细菌战、病毒战,这是当时的代表性的东西。据说曾庆红当时,他是这么讲,说曾庆红很夸奖他。那薄熙来呢就说你不能这么干,但他后面就说,说国际环境中有一个条约,是不能使用这些东西的。很难说是真是假,那红二代当中如果有这么回事的话,他们可以作证。

但这里面,这个描述,透显出写文章的人很坏,暗指当今的武汉肺炎,是习近平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在报复整个世界,他是这么个说法,所以这文章就会显得很突出,我个人觉得显得很突出。4月2日写完的,大概4月21日22日左右披露出来,所以这是一个无头无尾的东西。但是它确实跟任志强、陈平出面,形成了中共红二代,就是最顶层的红二代,出现大裂变,出现大裂变,依然在持续中。他文章一开头就说,他说在我们这样的家庭里面,我们两个家庭是很一样,我们的父辈都遭到了残酷的迫害,然后我们的父辈后来都成为了副总理,然后他们两个人一起进入了政治局。

而我们两个人年龄相当,我们的仕途也正好。在十八大的时候我想跟你说,我们进入这个十八大之后呢,咱们哥俩喝顿酒。有些东西可能你对我有误解,他不曾想呢你给我玩了一个圈套,给我弄个局子里,给我关在这个秦城监狱了。他说实际情况在整个家庭当中,在中共顶层的当中,没有像我们这两个人,家庭环境这么一样。所以我相信这东西真假不算,但对习近平的冲击跟打击巨大,冲击和打击巨大,我觉得这一点是完全能够对称。所以现在的环境是相当的混乱,它混乱的关键,是它的顶层出现巨大的裂变。

台湾铜锣湾书店开张:林荣基:对中共政权的反抗

网路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台湾铜锣湾书店开幕,林荣基说这就是对中共政权的反抗。这个开幕的本身,就铜锣湾书局开幕的本身,他首先遭到了铜锣湾这个书店,这几个名字被人注册了,花了一万三台币,没多少钱那个,然后就给他发律师函了说他侵权。第二个呢在他开幕的头一天,他被人泼了红漆,大概三个人,结果才交了6000台币,那没多少钱。6000台币的话你除以,30元台币1个,30元台币一个美元,交200元保释,200美金,三个人绝口不说他们背后是谁。那在我个人的角度来讲呢,这就是有点太鸡贼,太过分了。铜锣湾书店任何一个人去注册去,这是故意的,这是故意的不让他开。所有人都会想到香港的铜锣湾书局,所有人都会想到,习近平就因为他们卖了一本书,他和几个女人,因为这本书而出事情。大男人就任何气量都不具备,任何气量都不具备。

在薄熙来的指责,列出习近平的这个罪恶的时候,第二条就是香港反送中。他说香港反送中就是因为你,对铜锣湾这本书过不去,你就把铜锣湾书局这点人都给抓了,抓了给判了。然后你不解气,你非要让香港出现送中条款,便于你抓人。他还说你太鸡贼了,哪有老爷们这么小心眼的,是。店长林荣基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台湾帮忙,台湾是香港最后的堡垒,也是我们最后的期待、希望。对抗中共政权不是三、五年的,是长期的,是对中共政权的一种反抗,我觉得这是一种很正常的表达。蔡英文送了一盆兰花,然后写了几个字,惟愿公平如大水滚滚,使公义如江河滔滔。这是一个正常民主社会当中,你成为领导人,你拿的钱是老百姓纳税的钱,老百姓是主人你是仆人。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