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要声援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7日讯】4月25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在斯德哥尔摩中共使馆前、哥德堡领馆及乌普萨拉市中心广场等地炼功,纪念1999年4•25法轮功万人和平上访,维护对真善忍的信仰,瑞典国会议员到场声援。

4月24到25日,瑞典法轮功学员分别到首都中使馆和哥德堡领馆前炼功,纪念1999年4.25和平上访,制止中共的迫害。瑞典国会议员到场声援。

采瑞典国会议员Ann-Sofie Alm:“他们(法轮功学员)展现了中国人民的力量,他们展现了中国人民纯正灵魂的力量。他们非常勇敢,我们现在正站在中领馆前,中共关押打压无辜的人,使用酷刑折磨。并且杀害他们,这一切必须被制止。作为政治家我们能做的是聚集在一起,使欧盟团结起来,发声让中共接受审判。有人必须对正在发生的犯罪负责。我们应该这样做,而且应该立即行动。”

针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国会议员Rothenberg曾在议会多次提出议案。

瑞典国会议员Hans Rothenberg:“我在国会提出过议案,要求瑞典制定法律禁止器官贸易,我们不能参与器官贸易。其它国家有这样的立法。活摘器官贸易听起来非常荒谬,令人难以置信在中国这样的极权国家会出现。这连纳粹第三帝国都望尘莫及。”

议员Alm还表示在当前全球遭受中共病毒的侵害中,法轮大法教人真善忍的准则正是世界最需要的。

瑞典国会议员Ann-Sofie Alm:“法轮功是一个非常和平的运动,他们捍卫真,捍卫善,捍卫忍,这正是世界此时此刻需要的。”

新唐人瑞典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