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贩卖不明试剂盒 舒默呼吁FDA监管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在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批准了首个“在家用病毒检测试剂盒”后,网路上出现的“没被证明、没经过测验、不受规范的”的各种中共病毒种试剂盒越来越多。

在谷歌搜索上,可以看到很多网络商家兜售“在家使用”的检测病毒试剂盒或者检测抗体试剂盒,然而美国联邦参议院少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这些测试盒绝大多数都是没有经过证实与测验,完全是不受联邦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监管的,这是危险的。”

他周日(4月26日)给FDA写信表示,FDA必须对这个市场出台监督规定,加强检查,并对那些不良商家执法。

各州的复工都在等待各地对抗体的测验,试剂盒的准确性非常重要。

他认为,这些没有经过验证的试剂盒,对像纽约州这样的热点地区的居民打击尤为大。

FDA回应表示现在已经对这些诈骗公司发出警告信,并且扣留他们的测试包。

目前FDA批准的唯一“家用检测套件”为LabCorp公司制造的Pixel,仅供应给急救人员和医护人员。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