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捐赠防护衣口罩 向医护表爱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8日讯】近期,南加州有许多华人协会纷纷向当地各大医院捐赠防护服和口罩等医疗物资,表达支持和爱心,来看报导。

位于南加州的馒头基金会表示,在得知洛县隔离中心的医务人员缺少防护用品后,已经向其捐赠了7万5千多件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医疗物资。

馒头基金会总务Catherine Lan:“他已经是退休的医生,这里面有很多像这样的医生和护士,我们发用品不只是送去了,照一张相就走了,我们很希望跟那些护士医生讲到话,听听他们缺什么,平时我们去之前打电话,听听你们需要什么?”

也有住在约巴·林达的华人表示, 听闻自己的医生朋友缺少医疗防护用品,便自费买了口罩和护目镜送给抗击疫情的医护工作者们。

高级税务经理Ting Jiang :“首先保护他们也是保护自己,如果医生护士们他们有任何问题,到时候我们发生任何问题,我们根本得不到救治的,我就想如果我们可以有一点点让我们的华人的力量聚集起来,捐一些东西给他们的话,我们整个社区,对我们整个华人的是有帮助的。”

捐赠9万6千个口罩给各大医院的内陆华美协会人士表示,他们此前一直为无家可归者和退休军人捐赠食物,而疫情爆发后,该协会就转而提供资源支持抗疫前线的工作人员。

内陆华美协会周克蕙:“我们的主要目地就是让他们知道我们真的关心他们,真的爱他们。我不希望他们认为我们很抱歉的心情来做,我们要做的是我们爱他们,我们关心他,我们是华裔美国人。”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