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川普:中共病毒疫情损失巨大 有很多方式让中共承担责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今日点击】(3759-1)

提要
川普中共病毒疫情损失巨大 有很多方式让中共承担责任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因为有个时差问题,王全璋律师从这个,应该是从山东回到了北京,原因就是他的太太得了急性盲肠炎,应该讲在国际社会的呼吁背景之下。那她做盲肠炎她就要去做手术啊,得有人签字啊,在国内的治疗这是一个基本的东西,所以应该是在整个国际环境的压力之下呢,王全璋律师回家了。所以我说是叫先生被丢了5年,被丢了5年,太太找了5年就给找回家了,整个那个场景那一幕呢是相当感人的。

在5年期间其实709事件呢,2015年的709事件,本来是中共的政法委体系打击习近平的。今天的习近平在拿下孙力军,就是撤职撤这个傅政华,把自己整个公安系统中,唯一相信的一个人王小洪,去掉他北京局长的职位,北京市公安局局长的职位,只做他贴身的保镳。王小洪是公安部常务副部长,兼第八局局长,第八局中央警卫局局长。他今天习近平到现在,根本拿不下政法委,很多文章说习近平对政法委,要进行大清洗。我跟你说,胡说,清洗,他连肥皂粉都没了,他连肥皂粉都没了他拿什么洗,他除非把这部门给毁喽,但他又不能毁,对不对。

所以他一连串的步骤,包括昨天,昨天是这个武警部队归属军委,不归地方管,他认为所有人都会杀他。从2013年开始进行这个反腐的过程中,从2012年他上台,就是把政法委给推出去。但是呢他为了一己之私利,任志强的话,光着屁股做皇帝的小丑,所以他不敢废掉政法委,因为政法委的名义是归党来管的。你要是光是公安部呢,它是国家体系的,所以他无论怎么样他得遵照这个体系,就出现了现在的怪胎。

5年了,709事件是当初江泽民、曾庆红借助手中的权力,5月分金融政变,709事件利用政法委,8月10几日天津大爆炸,金融、政法、军队三条线打他习近平。他们打不醒,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有时候是挺难的。秉性难移的意思呢,其实有着生命的涵义咧。申公豹,申公豹他前前后后几千年,就为了等着姜子牙出事,整姜子牙,几千年就已经安排了几千年后的事情,连原始天尊都不能废他。唯一能废他的是姜子牙自己省悟,师父可以点他,但由他自己出手。他笨,其实不是他笨,而是同样是姜子牙的生命品质给决定,师父跟他说你别回头,他自以为聪明而回头。

然后南极仙翁说,南极仙翁已经把申公豹脑袋给给给,让白鹤童子给叼走了嘛,说憋他,憋他这个一时三刻他就血喷了,喷了就死了。这时候他姜子牙说了,大师兄啊这个我们还是慈悲为怀吧,什么事这种事。生命境界低,当你跟生命境界高去谈慈悲的时候,其实你是笨蛋,是你自己境界的执著跟这个不够干净,给自己带来的麻烦。那啥意思?他的师父救他,他的师父想帮他,他的大师兄想帮他,帮不上,帮不上,就是这么个东西。我说的意思呢一样,这习近平2015年遇的这个事,稍微明白点人就喀嚓就完了嘛,他又能喀嚓吗,顺天意想怎么做都成。没有,突然又中国制造2025了,人类命运共同体了,神经病,你是人吗?还人类命运共同体,你叫高级动物咧,就出了这种事。709的相关的律师啊,跟这个周围的社会上这些正义之人,几百人就被迫害了。

川普:中共疫情损失巨大 有很多方式让中共承担责任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川普总统,新冠疫情损失数额巨大,有很多方式让中国承担责任。星期一川普在记者会上被问到,有关中共国承担的问题。川普总统有很多方式让他们承担责任,你可能知道,我们正在进行非常认真的调查,对中共国很不满,我们对整个局势很不满。因为我相信,这本来可以在源头就被止住的,本可以很快被止住的,就不会传播到全世界,我相信事情本该是这样,所以我们会让你们在适当的时候知道,不过我们现在正在进行认真的调查。那我相信这种直接表述,川普的表达,你再看看习近平去秦岭对吧。

最新的消息说他不但去了秦岭,他去他父亲的坟,拜坟去了。算了一下时间呢,应该他先去了秦岭后去了他父亲那,都在西安附近,但是呢一个在北边,一个在南边,他父亲的坟在北边。他父亲的坟只比邓小平的坟小,是南京中山陵的九倍,一个共产党人先去了,说大秦岭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中央水塔,能讲那个吗?能讲什么中央水塔吗?是我们中华民族的命脉。你多贼啊,你叫什么命脉,杂货品嘛,悄木声的结果就到了,一直到了女娲庙所在的老城,平栗县。平栗县城的老城,新华社报都这么报,你上了老城干嘛去?那地方穷的到处是虱子比人多多了,它那地方贼穷啊,沾了个水他走了两天的路到那,等回来的时候一猛就回来了。那是女娲庙所在的地方,女娲山的根本的地方,所以我说他是纣王转世。

3000多年前拜了女娲庙惹了事,中国的文化就开启了,3000多年后这事了了,所以这是故事喽。那为什么讲这段,是因为在整个大的背景之下,他遭遇了就是,这个扣根本就解不开了。但他生性呢又有贼憨的那一段,其实你可以把他叫憨,就是任志强说的,你光着屁股也得做皇帝对吧,就在外头遛。就非说自己伟大,就他这个梗劲,就像那个榆木嘎的那个,榆木嘎的呀,榆树那个旁边长的大结子,那东西刀砍不断,锯锯不断,拿锯锯能蹦了你,拿斧头砍不下来,就是一点你点火烧它不着。那东西呢都干嘛使呢?做烟袋锅子,老人做烟袋锅子,有形。或者呢会比较本事的,干脆就着它锅下驴了,做点雕塑品,树根一类的东西。所以怎么说呢,顶多是给人做个烟袋锅子,抽烟使里头都是烟油子,它的充其量就是这样,所以这是一个时代的产物。

这一篇内容的介绍,其实就是川普在过去的3个星期里面,再也没有夸讲说,他跟习近平是好哥哥。美国出现状况在很大原因,很大一个问题是在这点上,他川普知道他被习近平骗了,被他骗了,所以在性命攸关的问题上呢,他得到了教训。川普被骗是因为他的自傲,他身上的那种自以为是的菁英的东西。那反过来就是说呢,他这一份东西就一定不会饶中共国,他咬的最后那颗智齿也想咬死他。人的内心的态度是这样,这是川普在公开场合下,第一次表达这样的说法。他有很多方式,我举个简单的例子,美国在有关疫情补助问题上,先第一票活就拿出了2万亿。中共国买了美国的国债2万亿,2万亿,如果他拿这份国债,去顶了这份赔偿是可以做成的,那习近平手里的3万亿的外汇储备,瞬间就剩一万亿,就这么点事。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