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救护车大排长龙 武汉重症专家转战东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哈尔滨市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日前正在加剧,市民称已发生二次大爆发。网传视频显示,收治病人的急救车大排长龙。武汉3名重症专家已匆忙转战东北。

哈尔滨市当地两家最大的三甲医院日前接连爆发群聚性感染,并不断扩大。大纪元引述当地市民报导,该市确诊病例不断攀升,大批非确诊、非疑似病例,以及非密切接触者也被隔离在家,不少家庭的大门被直接封死。

据陆媒报导,因武汉肺炎疫情在武汉的重症医学专家童朝晖、邱海波、杜斌已于4月26号匆忙赶往黑龙江省。另一专家钟南山当天也传出到牡丹江市的两家医院。

有消息传出,因疫情严重,疫情区民众则质疑中共政府隐瞒疫情。哈尔滨当局为了防止疫情蔓延扩散,不得不再次管控,要求各村、社区一律禁止非本地人员和车辆进入,急救车大排长龙。

有哈尔滨市民李先生告诉新唐人,哈尔滨的疫情已经二次大爆发。

据报导,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日前除了在黑龙江省内传播外,已跨省传播到内蒙古和辽宁。

(记者秦川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