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有大陆民众表示,中共用进化论、唯物论、斗争论给全中国人洗脑,使人们变得不再真诚善良,不再信仰神佛。为此,他们声明退出中共自救。今天的退党精选,来看他的声明。

大陆的李毅斌说:小时候在学校读书时,被中共邪党欺骗加入过少先队和共青团。现在年长了,认识到中共是一个流氓加邪教的政教合一组织,用进化论、唯物论、斗争论给全中国人从小到大天天洗脑,使大部分中国人认为自己是高级动物,弱肉强食成为人生信仰,真诚善良成了嘲笑的对象,对上天神佛的信仰成了封建迷信。在现今的中共病毒疫情中,广大社会低层者(弱者)成了牺牲品,成了被抛弃的对象,许多权贵者在发灾难财。在读了《九评共产党》、《魔鬼在统治我们的世界》系列丛书之后,认清了中共邪党是中国以及世界一切灾难的根源,天灭中共正在进行,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是自救。我现在正式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少先队和共青团组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