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报告﹕中共继续大规模活摘器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周二(28日)发表2020年度《国际宗教自由报告》﹐中国继续被列为特别关注国(CPC)。报告还指出﹐中共仍在继续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美国联邦政府下属的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周二发表年度报告。中国连续第21年被列为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别关注国(CPC)。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 Tony Perkins﹕“有充分证据表明,中共系统性地践踏人权,迫害宗教自由是主要目标。”

报告指出﹐2019年﹐中国宗教自由状况继续恶化。中共政府打造了一个高科技监视国家,利用面部识别和人工智能来监视宗教团体。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 Tony Perkins﹕“我们看到法轮功﹐另一个在中国被打压的宗教少数团体﹐有遭到强摘器官。我看到有可靠证据(显示)﹐这已在中国变成了大生意﹐主要是通过活摘这些政治犯﹑宗教犯器器官来实现的。”

报告特别谈到﹐中共政府透过对联合国和外国政府施压﹐以及将监视技术和系统培训输出100多个国家﹐破坏国际宗教自由。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 Tony Perkins﹕“要知道其中一些技术是由美国公司提供的。现在,中国正在出口这些被完善了技术。”

报告向美国政府提出多项建议﹐包括对严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政府机构和官员进行针对性制裁,冻结个人资产或禁止入境美国﹐同时点名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和原政法委书记朱海仑。

为反制中共影响力﹐美国政府已加大外交努力。今年1月,美国国务院任命马克· 兰伯特(Mark Lambert)为特使,专门抵制中共对联合国的“恶意影响。”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