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互助精神 纽约多团体合作向社区送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在这次纽约的疫情中,各种民间组织发挥了很大作用,缓解了疫情对民众生活的冲击。周二,又有三个民间组织一起合作,向皇后区2000个低收入家庭送去新鲜食物。来了解一下:

周二,连续多日的阴雨天气结束,纽约晴空万里。 在东河畔长岛市一家画廊的附近空地上,社区组织Queens Together、Brighter Bites和The Connected Chef正在准备两千包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Queens Together联合创办人 Jaime Faye Bean:“这些食物是给那些在疫情之前就受Brighter Bites项目帮助的家庭,这些家庭有孩子在公立学校,并且存在食物短缺。因为公立学校关门了,向这些孩子的家庭运送食物的供应链断了,所以我们参与进来帮忙。”

纽约州女州议员阿拉贝拉(Aravella Simotas)也来到现场声援,她说,今天的活动完美诠释了人们的互助精神。

纽约州女州议员 阿拉贝拉:“我认为这很美丽的展示了人们是多么想帮助别人,这是一次资源的完美结合。”

The Connected Chef 创办人Kim Calichio:“能看到我们合作的力量真是太棒了,当民间团体联合在一起,我们会有巨大的影响。”

今天所捐助的食物由另一家纽约市非营利组织“城市收获”(City Harvest)提供,装配好的食物,将直接送到受帮助者的家里。

The Connected Chef 创办人Kim Calichio:“今天我们有黄瓜、菠萝、瓜、白菜、洋葱、胡萝卜和孢子甘蓝。重要的是,每一种食物都是高营养密度的食物。”

组织者表示,未来他们会使这种捐助活动惠及更多人。

Queens Together联合创办人 Jaime Faye Bean:“我们希望扩展这个项目,以帮助更多有困难的家庭,让他们的餐桌上有新鲜的食物。”

新唐人记者金石、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