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应疫情 纽约市出台新学校评分标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间,宣布了新的学校成绩评分标准。来看看纽约市最新情况。

根据纽约市府的数据,纽约市截至周二,共有157,713确诊,11,820确诊死亡,5,395疑似感染死亡。

在全市的三项指标中,住院人数和重症监护室人数都在下降,但市公共卫生实验室的检测阳性数字有所增加。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周二,因应疫情,宣布了新的学校成绩评分标准。

纽约市市长 Bill de Blasio:“我们要确保我们的成绩评分标准,符合我们现在的状态,符合学生、家长和教育者现在面临的现实。”

对于K-5年级,孩子们将按“符合标准”(Meets Standards)或“需要改进”(Needs Improvement)来进行评分。

6-8年级初中学生将按“符合标准”、“需要改进”或“课程正在进行中”(Course in Progress)进行评分。

高中将使用现有的评分标准。高中生在获得合格的字母等级后,还可以选择将其转换为及格等级,使下半学年的GPA不受影响。

市长表示,学校将通过暑期和秋季课程帮助孩子们,并将重点落于8年级学生和即将毕业的高三学生。此外,他还将为高三学生举行线上毕业典礼。

纽约市市长 Bill de Blasio:“我们会让这个典礼非常特别,尽管你们不会有期待的传统毕业典礼,不过我们会让你们有这辈子难忘的一天。”

另外,国防部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位于纽约市贾维茨中心的野战医院,病床需求量并不像最初预期的数字,将于5月1日左右结束任务,贾维茨中心已经治疗了1093名患者,该中心正在将现在的74名患者转移到当地医院。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