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统一部:金正恩因中共病毒疫情未露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朝鲜独裁者金正恩,近日缺席重要活动,引发外界对其健康状况的关注。韩国政府,周二表示,金正恩没有露面,可能是因为中共病毒疫情。美国总统川普周一称,知道金正恩的近况。

韩国统一部部长 金炼铁周二在议会表示,金正恩多日没有现身,是因为中共病毒疫情问题。

韩国统一部部长 金炼铁:“的确,自从金正恩上台以来,他第一次没有出席(周年纪念日),但是,对于今年金日成诞辰周年,许多周年纪念活动,包括庆祝活动,宴会和全国性会议,都因为(中共)病毒的问题被取消了。”

金炼铁表示,韩国有足够情报,朝方没有特殊动向,也不便透露有关金正恩是否在平壤。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表示关注金正恩的动态,并与美方密切交流情报。

周一晚,美国总统川普表示知道金正恩的近况。

美国总统 川普:“关于金正恩,我无法确切地告诉你。是的,我确实掌握了一些讯息,但我还不能透露,我只希望他一切都好。我确实知道他的现况,或许在不久之后,您就会知道了。”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