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美国经济将部分重启 美股连5涨

美国部分州即将重启经济,市场重燃乐观情绪,美股周二开盘走强,道琼工业指数上涨超过300点。

防医疗技外流 德国拟对外资入股10%审查

德国经济部28日表示,当局正准备修改外贸法规,使欧盟以外国家入股德国关键医疗公司约10%时,应向德国政府通报,以防止医疗技术和产品外流。

Uber拟大裁员 技术长将离职

疫情冲击,Uber的乘车需求大幅下滑,外媒披露,Uber技术长Thuan Pham即将离职,而Uber正在讨论裁员20%人力的计划,恐有多达5400人失去工作,其中包括800名工程师。

IC设计法说登场 联发科:5G出货量逐季增加

IC设计超级法说会本周登场,盛群、联发科、瑞昱、谱瑞-KY 等率先上阵,外界普遍看淡2020年智慧型手机市场需求之下,联发科执行长蔡力行强调,多家重要客户持续导入联发科产品,联发科5G出货量可望逐季增加,4G晶片因市占率增加,有信心能有优于市场的表现。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