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分享2岁双胞胎趣事 妹妹身高似4岁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以模特出道的艺人熊黛林(Lynn),28日到香港商台接受访问。被问及2岁双胞胎的成长状况,她透露,两小姐妹经常争玩具,次次都是妹妹争赢。虽然刚满2岁,但妹妹长得比姐姐和同龄的小朋友高,医生说其身高似4岁小孩。

“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持续,熊黛林28日到商台接受访问时表示,从过年至今一直很少出门,除了工作,充其量只带女儿们到家附近的公园里转一转、晒晒太阳。被问及两个女儿会不会想办法出去玩,她说:“没有,她们在家互相有个伴就很开心。”

至于她本人是否经常做运动保持好身材,她笑言:“完全没做,不过也不敢放开吃东西。”

被问及两个小孩在家的表现,熊黛林说:“买了一些书给她们学习,又有玩具,她们会画画,她们会感觉时间过得很快。”

不过,她透露,两个女儿会争玩具玩,甚至开始打架。问到“谁会打赢”,她回答是“妹妹”。

身高179公分的熊黛林表示:“虽然双胞胎刚满2岁,但妹妹长得比姐姐和同年龄小朋友高,已有94cm,医生说在全世界同龄中排第三,身高像4岁的小孩,既高又肥嘟嘟。”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到家附近公园晒晒☀️☀️吸收维他命D

A post shared by Lynn (@lynnx1010) on

她有些担心地说:“希望妹妹不要这么快长高,因为好难买衣服。”她还表示,不会拿妹妹穿完的衣服给姐姐穿,现在给两小姐妹买衣服仍然是一式两份。

爱女心切的熊黛林自称虎妈,认为自己管小孩比丈夫“严”和“凶”,如果碰到两个女儿打架,她会和她们讲道理;如果不听,她就会打她们的手掌。

上周,两个女儿迎来2岁生日,熊黛林带她们到影楼拍照纪念,两小姐妹颇有妈妈的风范,面对镜头毫不怯场。对此,熊黛林解释说:“因为之前她们都跟着我去剧组工作,面对十几个人,她们都不怕,现在影楼才几个人,所以更不会胆怯。”

她又透露,双胞胎女儿今年9月将入读学前班。被问及是否担心因疫情不能如期开学,她说:“希望可以(开学)啦。”至于她本人何时全面复工,她表示“未知”,但会拍片传到网上。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