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智库专家:瘟疫爆中共本性 西方需清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29日讯】近日,全世界100多位中国问题权威学者专家和多国政界领袖联署公开信,谴责中共隐匿疫情真相,加拿大最大型独立智库“麦当诺-劳雷尔研究所”印太地缘政治专家马俊达表示,西方国家大疫之后需要重新思考如何与充满掠夺性的中共打交道。

“全球大流行病迫使我们所有人面对一个令人厌恶的事实:中共继续一党专制,将百姓健康在内的社会议题政治化,已危害所有人。”

这是上百名中国问题学者专家联署的公开信中的一段。公开信的发起机构加拿大最大独立智库“麦当诺-劳雷尔研究所”的资深研究员马俊达表示,中共在疫情初期,对内控制舆论、极力掩盖,导致疫情失控。

他说,对外,中共运用大外宣,控制世卫组织配合其输出谎言,导致西方国家疏于防范,损失惨重。

马俊达强调,之前很多西方国家,包括他自己,对中共抱有幻想,认为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的法治和人权会改善,这场瘟疫足以让西方清醒过来。

他说,中共对很多联合国国际组织的渗透和控制其实由来已久,世卫只是其中一个,这次疫情让人们真正看到了中共的真实面目。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