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冲击播】专访梁家杰:中共如何利用中共病毒对香港行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近日接受英文大纪元专访,谈到中共如何利用国际社会聚焦中共病毒疫情,而进一步侵害香港民主自由。梁家杰呼吁全球,以香港为鉴,共同抵制中共。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中共正在利用这个形势,对香港人做坏事,认为世界正忙于对抗中共病毒,无暇关注香港。”

梁家杰表示,中共想从四个方面,进一步侵害香港:

一、推动《基本法》23 条快速立法。
二、开始抓捕所谓的“煽动叛乱”份子。
三、藉疫情取消或延迟9月的香港立法会选举。
四、利用记者唐若韫事件,控制香港电台。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他们开始以煽动罪名逮捕人,以律师来看,煽动罪旨在让异见人士噤声。”

梁家杰表示,港人至少推迟23条立法18年,去11月区议会选举,民主派取得胜利,用行动捍卫自己的权利。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谁都以为中共和港府可能取消选举,那场艰难的选战,但结果民主派取得了压倒性胜利,赢得420席中的388席,我们现在控制18个区议会中的17个。”

梁家杰表示,台湾和香港因为不信任中共及世卫组织的信息,使疫情得以控制。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不信任中共或是世卫组织,使我们目前疫情稳定。”

梁家杰呼吁全球以香港为鉴,共同抵制中共。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今日香港将成为明日的自由民主社会,因此如果你认为只是在帮助香港,还不十分正确,因为你同时是在帮助自己。”

香港处于中共专制与自由民主之战的最前线,梁家杰呼吁国际关注香港。

香港公民党主席、资深大律师梁家杰:“如果香港倒下,因为世界不再给予我们足够关注,在疫情期间。如果香港倒下,可能gei 其他国家带来类似结果。”

新唐人电视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