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4月29日疫情爆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看,大陆网友爆料的中共病毒疫情最新情况。

哈尔滨道外区一居民楼爆发群聚感染

4月28号,哈尔滨市再次爆发群聚性感染,道外区华南城的一栋楼内的所有居民都被要求检测排查。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几十名身着防护服的防疫人员进入楼内,至少有2辆防疫车停在楼前。

黑龙江人大排长龙 等待核酸检测

4月27号,网友上传视频说,黑龙江疫情大爆发,可是官方依然在隐瞒。视频显示,等待核酸检测的人大排长龙。视频中,一名男子说,黑龙江人出省就受到歧视,跟武汉人的待遇是一模一样的。

南京军区总医院近千人排队看病

4月29号,南京大批民众聚集在南京军区总医院门前,等候看病。上传视频的网友说,清晨6点,医院还未开门,排队看病的人就已有近千人。

北京防疫更紧 军人不能回家不让通信

中共4月29号公布了召开“两会”的日期,似乎北京疫情缓解,但有军人家属向媒体透露,现在防疫风声更紧了,不但不让军人回家,连通讯都不让了。还有复原人员表示,上面要求预备入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