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 加州EBT卡可线上购买食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居家令期间,部分民众可能会面临减少出门,还要维持家庭食物所需的困扰。对此,加州社会服务部宣布,自周二(29日)开始,民众可以用EBT电子福利转账卡,从网络零售商亚马逊和沃尔玛的网站购买食物。

由联邦政府资助的加州粮食福利粮食福利计划CalFresh,自4月29日开始,允许持有EBT福利卡的加州居民在线上购买食物。

此前,民众已经可以在杂货店、农夫市集使用EBT福利卡。但从周二开始,沃尔玛和亚马逊的网路店面,也开始接受EBT福利卡付费。加州当局也计划引入更多零售商,方便民众在疫情期间的生活消费。(dpss.lacounty.gov; getcalfresh.org; 866-613-3777)

此外,当局目前也开设“P-EBT福利卡”,提供每个学生最高365美元的福利金。学生就读的学校必须因疫情关闭,且餐费为减免或免费,才符合申请资格。

P-EBT福利卡,将在5月底前寄发给已经申请CalFresh、Medi-Cal或Foster Care福利的家庭。考虑申请的民众必须在6月30日前上网申请。

另外,领取社安救济金的老年人和残疾人,也符合Calfresh粮食福利的申请资格。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