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奥: 病毒源头未知 武汉病毒所可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中共病毒全球爆发至今,国内外许多专家将病毒来源指向武汉病毒实验室,周三,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美国仍对武汉病毒研究所存有疑虑。

蓬佩奥指出,尽管中共口口声声希望合作,并承诺信息透明,但在实际表现上,却始终无法让人信赖。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我们仍无法进入,全世界都无法进入当地的武汉病毒研究所,我们无法确知病毒源自哪里。现在有多家实验室还在继续开展工作,我们认为应该是对中国境内传染病原体进行研究。但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是在防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的安全层面上进行的(研究)。别忘了,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病毒从中国传播出来了。”

尽管中共当局一再否认中共病毒源自武汉病毒所,但却一直不让各国专家进入调查,反而更令外界认为其有所隐瞒。

美国《华盛顿邮报》在舆论专栏指出,美国国务院早在2018年就曾警告,武汉病毒所存在安全和管理缺陷。

川普总统4月15日公开表示,美国政府已经开始调查中共病毒是否源自武汉病毒研究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