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小妈妈仅5岁 堪称“医学界不解之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到现在为止,关于她的故事都让人半信半疑,因为出现在这个小女孩身上的事情,实在太过疯狂,太过令人难以置信。

1933年9月23日琳娜出生在秘鲁一个叫蒂克拉波的贫穷小村庄里,日子一天天过去,本以为就这样逐渐平凡长大的琳娜,在五岁的时候经常胃痛,腹部慢慢的肿胀异常,由于担心可能是某种肿瘤,父母便带她到医院去检查。

当医生检查后,竟然连医生自己也不敢相信他得出的检查结果。因为经过检查后发现,这位年仅五岁的孩子,性发育已经完全成熟,已经完全拥有了女性的第一性征,而且林娜已经怀孕了,这让所有人都很吃惊。

琳娜的父母亲不相信这样的检查结果,所以他们就带着孩子去了另外一家医院做了更加严谨的检查,但是无论怎么检查所得的结论都是一样的——琳娜怀孕了!

琳娜顺利产下一名2.7公斤重的小男孩( ManSirChannel/youtube截图)

林娜在她五岁07个月大的时候,顺利产下一名2.7公斤重的小男孩,由于琳娜生产时年龄太小,她的骨盆和骨骼成熟度都不能满足正常分娩,所以只有通过剖腹产。

这位年纪最小的妈妈创造了世界医学史上的“奇迹”,后期人们的调查发现,琳娜很有可能在她八个月大的时候就已经有了初潮,而且在三岁大的时候就已经有月经,这是典型的“性早熟”状况。性早熟让她具备了怀孕的身体条件,但是,年仅五岁的孩子怀孕还是不能被人接受。

最后这个⼩⼥孩生下的的⼉⼦健康的长⼤了,⼀开始并不知道琳娜是他的母亲,因为年龄相差太⼩,是后来慢慢才知道的,她的⼉⼦在四⼗岁的时候因为⾻骼的疾病就离开了这个世界。因为琳娜本身不希望说出这件事,她决定把这件事的秘密带到坟墓中去,孩子的父亲是谁至今无人知晓。

(转自《希望之声》/责任编辑:景雅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