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下面请看一组财经简讯。

1.世界黄金协会周四表示,因中共病毒疫情带动投资人大规模囤积黄金,抵销了金饰生产锐减,使得全球黄金需求得以在今年前三个月的动荡中保持稳定。有市场策略师指出,中共病毒限制措施将可能扰乱第二季新开采黄金的供应,但废金供应应会增加。

2.亚洲股市周四涨至七周新高,受中共病毒药物乐观试验结果提振。欧洲央行今天稍晚将举行会议,在此之前债市和汇市谨慎地在区间内交投。有汇市分析师称,虽然医疗进展是好的,但没人会指望在这方面会取得重大突破,而对市场而言关键在于控制病毒的扩散。

3.波音周三表示,将对其16万名员工裁员约10%,进一步减少787梦幻飞机的生产,并试图提高流动性。中共病毒使得波音连续第二季出现季度亏损,该公司准备迎接持续数年的行业复苏。之前该公司表示,相信能为企业运营获得充足的流动性,随着停飞的737 MAX产量提高,明年将拥有正向现金流。

新唐人记者林紫轩、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