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见温情!暖心企业赠护手霜给医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4月30日讯】中共肺炎疫情虽然台湾连续5天出现零确诊,但还不能掉以轻心,为了慰劳防疫第一线医护人员的辛苦,彰化市公所与善心企业,共同捐赠500罐护手霜,要让医护人员滋润他们的双手,也有早餐素食业者提供爱心粥,让民众能够得到暂时的温饱。

将500罐护手霜摆在桌上,这些护手霜是彰化市公所、传播公司以及齿颚矫正诊所,共同捐赠给医院的防疫物资,希望滋润医护人员的双手。

捐赠人代表 王国洽:“酒精用以后这个手,会有干燥的问题,他说有一个东西,我们是不是捐给医院的护理人员,让他们保养一下这个手,尽一点我们微薄之力。”

彰化秀传医院院长 杨基滐:“灭菌的东西所以比较粗糙,感谢我们的这个社会大众,对我们的爱护跟支持,今天有了这个护手霜的捐赠,让我们的护理人员能够保护自己的手。”

镜头转到和美一家卖蔬食养生粥的店,业者发起让爱延续的活动,免费提供爱心粥让民众享用,消息被Po上网引发回响,有网友觉得好感动、感谢无私奉献,反应热烈。

早餐蔬食业者 姚佩君:“大家都很有爱心,都想要再做赞助的活动,或者是拿其他的食物来一起分享给他们,所以希望需要帮助的人,你们不要害怕,或者是感到害羞,都可以来没有关系,因为我们是真的想要帮助你们。”

因为一场疫情,让各界纷纷伸出援手,显现台湾人的善心,更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共同对抗这次疫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